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孝萱詹仁雄孩子满月时将结婚 吴宗宪封大红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4:58 中国新闻网
陈孝萱詹仁雄孩子满月时将结婚吴宗宪封大红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7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孝萱前天发公开信,承认自己已怀孕四个月,并暂定最快会在小孩满月时,即10月期间与詹仁雄结婚。对于当个好妈妈,她信心十足笑说:“我这么会带小狗,一定很会带小孩!”

  公开信出自詹仁雄之手:“孝萱和我都是非常喜欢小孩子的人。四个月前,当我们知道怀孕的事,第一个想法除了高兴,就是担忧如何跟大家说。毕竟孝萱不像20几岁的妈妈,她的年纪必须跨过许多障碍和压力,我们只希望小孩能平安健康地来到世界。”

  原本两人计划在下周羊膜穿刺的结果出炉后,一并向媒体宣布这个喜讯。但孝萱大前日“爆奶”出席活动时引起媒体揣测,加上有市民目击她上妇产科,令不擅说谎的她决定坦认怀孕事实。孝萱怀孕后非常开心,唯独要公开表白一事令她忐忑不安,如今终于把这块大石头放下了。

  生四个也不嫌多

  这几个月孝萱已陆陆续续添购婴儿用品,倒是婚事只定下了大概日期,即小孩满月之日,但届时还要看她的身材状况如何。詹仁雄表示:“我喜欢多几个孩子,四个不嫌多,男女都很好。”他觉得结婚并不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反正已来不及;他认为小孩要取什么名字、日子要怎么过、如何让孩子健康都比结婚重要。

  吴宗宪封大红包

  前女友孝萱传出怀孕的好消息,吴宗宪先蹦出一句:“人不是我杀的!”接着才正色地说:“恭喜呀!都30来岁了嘛,再不生就要变高龄产妇了。孝萱和詹仁雄这一路的感情也很辛苦,希望他们赶快有结果。”他还说如果收到孝萱的喜帖,一定会包六位数以上的大红包给他们。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