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歌手动情哭(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7:21 法制晚报
歌手动情哭(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韩红泪洒发布会 摄/车庆久

歌手动情哭(组图)
蔡明提起当年往事泣不成声

  韩红发专辑 回忆奶奶禁不住泪洒当场 毛宁歌友会 蔡明说到动情处泣不成声———

  本报讯昨日下午,韩红新专辑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现场韩红请来许志安、赵薇、黄磊、沙宝亮等七位好友上台用红缨枪扎破背板上的气球,公布韩红七喜,即“续约京文唱片、官方网站开通、歌迷会成立、成立卓拉公司做老板、八月份上海开个唱、成为西藏青少年教育基金会代言人及发行最新专辑《感动》”。而当最后一喜公布后,韩红不禁回忆起了筹备专辑中,最亲爱的奶奶去世对自己的打击,泪洒发布会,她感叹道:“我最重要的人虽然不在了,但今天上台来祝贺我的兄弟姐妹们就是我的支点,我会坚持到底的,为了朋友们。”

  又讯 同一天,毛宁五年来的首场歌友会在京举行,与毛宁情同姐弟的蔡明提起当年往事,竟然泪如泉涌泣不成声。

  蔡明与毛宁是多年亲如姐弟的朋友,蔡明讲起五年前的圣诞节,毛宁在最困难的时候给她发的那条短信,短信中说:“姐,又到圣诞节了,可今年的风好大好大,刮得我在床上都起不来了。”说到此处,蔡明背过身去泣不成声,毛宁、李霞和众多歌迷在同一时间眼泪完全失控。事后李霞坦言,这是自己头一次在主持中落泪,还和毛宁开玩笑说:“我把我的第一次给了你喔。”

  作者:屈晶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