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红发片 “七喜”临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8:30 今晚报
韩红发片“七喜”临门(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北京今晨电 (记者柳治)昨天下午,韩红在北京举行新专辑《感动》“七喜”发片记者会,许志安、赵薇、黄磊、沙宝亮、胡海泉、白雪、汤灿、李霞等众多圈内好友前来捧场。

  发片记者会由央视著名主持人董卿主持,发片会之所以取名为“七喜”,是因为韩红在发片会上宣布了七件喜事,每件事都令韩红兴奋不已,她与到场好友一起分享了这些喜悦。作为韩红的香港“亲友团”,许志安第一个上台发表“贺词”,一番客套话后,爽直的韩红要向媒体宣布一个“秘密”:“我觉得可以透露一些情况给大家了。许志安马上要发一张国语专辑,在这张唱片中……”“还是不要讲啦,真的不要讲。”许志安不让韩红说下去。韩红本想坚持,但看许志安有些认真,只得作罢。这让到场记者觉得疑云重重。

  韩红在发片会上宣布了七件喜事,而这些喜事的揭晓方式也非常独特,由到场嘉宾用红缨枪扎背板上的气球,每扎破一个气球,就有一喜被公布出来。第一个上台的是赵薇,她用红缨枪刺破其中一个气球,藏在气球中的“文件”就掉了出来,“续约京文唱片”,这是韩红的第一个喜事。随后黄磊等依次上台,与韩红分享喜悦,其它六件喜事是:官方网站开通、歌迷会成立、成立卓拉公司做老板、8月份上海开个唱、成为西藏青少年教育基金会代言人及发行最新专辑《感动》。

  韩红新专辑《感动》的主打歌《天路》的MV在西藏拍摄,整个拍摄过程在海拔4800多米的高原完成,MV中的所有演员都是青藏铁路工人和当地淳朴的藏民。原本带着20万元预算款准备在西藏拍摄大制作的韩红,到达青藏铁路修建现场时却临阵改变了主意:放弃大制作,用最低成本完成拍摄,省下的钱全部捐献给家乡的建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韩红说:“当我们到达拍摄地时,看到的不仅是美丽的西藏风光,更看到了那些修建青藏铁路的工人们要经受风吹日晒、高原反应及极差的生活条件……我拍一个MV的钱是一个西藏家庭十几年的收入,是数十个西藏孩子一年的学费……这世界上需要帮助的人太多了,而我们能为他们做什么呢?所以我决定把这笔制作费捐出去。”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