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伍佰开心公布婚讯:上帝派这个女孩照顾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09:32 新京报
伍佰开心公布婚讯:上帝派这个女孩照顾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伍佰

  本报综合报道据报道,4月26日晚一向低调的摇滚天王伍佰罕见地召开记者会,向外界证实他和经纪人女友陈文佩已于2003年在日本福冈低调举行婚礼。

  伍佰当晚破例穿着粉红色的T恤,喜滋滋宣布:“2003年2月8日,我和陈文佩在日本福冈结婚了!”伍佰在记者会上还秀出两人的结婚证书,至于为什么当初不向各界公布这项喜
讯,伍佰委婉地道歉表示,他当时真的不知道要讲什么。

  伍佰表示,当时他和陈文佩在日本福冈的饭店完成婚礼,饭店里的人帮忙邀请来一位外国神父为两人证婚,因为神父看到场面过于冷清,还特别请来饭店的工作人员坐下当来宾为两人鼓掌。

  上帝派这个女孩照顾我

  陈文佩不只是伍佰事业上的最佳拍档,也是感情的惟一寄托,两人事实上在2000年时,曾经一度想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完成婚礼,不过后来因工作繁忙延后,所以才延到2003年完婚。只是伍佰行事低调,连身边许多朋友都不知道。提到老婆,伍佰突然变得很浪漫:“上帝要派这个女孩来照顾我,是注定好的,我的生命因她变得更完整!”伍佰说,“我们一直很聊得来,很少有女孩可以我和谈话,她是例外!”

  婚礼就像一部偶像剧

  回忆起婚礼,伍佰说他当时穿着黑色西装,陈文佩穿着黑色礼服、披红色围巾,伍佰说:“我的心里,一直觉得这场婚礼,就像一部偶像剧,而且,是粉红色的哦!”伍佰回忆当时还会感动得留下眼泪。虽然现在伍佰正式对外界证实结婚的消息,不过低调的他还是不打算宴客,也没有在台湾补办仪式的计划。伍佰和陈文佩,从歌手和经纪人的关系变成夫妻,伍佰表示,“结婚后,互相更属于对方,以前是这样,现在也这样!”伍佰选择用自己特有的方式许给老婆陈文佩一个永恒的未来。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伍佰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