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依林自弹自唱失恋歌 想找圈外男友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0:23 南方网
  2005-04-26 10:23:38南方网特约记者 杨杰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蔡依林自弹自唱失恋歌想找圈外男友 (组图)
蔡依林自弹自唱失恋歌想找圈外男友 (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蔡依林自弹自唱失恋歌想找圈外男友 (组图)
  南方网讯25日蔡依林在新专辑亚发表会上,谈到了最受外界关心的恋爱话题。

  蔡依林和周杰伦,昔日二人“琴瑟和鸣”的情况不复再见,除了新专辑没有收录周杰伦的作品,蔡依林在专辑发表会上也自弹自唱《天空》这首失恋歌,说起现在的心情,她说:“期待爱情,一切顺其自然!”这次在专辑中填词,蔡依林说:“学钢琴,也是想试着以后可以自己作曲!”

  这首由师弟韦斯利所写的歌曲,是否代表着蔡依林目前的心情?蔡依林四两拨千斤回答:“这首歌写的是一种雨过天青的情绪,冷静面对任何事情。”不过她也坦承:“我也会情绪起伏,只是哭的时候不喜欢给外界看到。”蔡依林说,自己属于一见钟情型、也是“外貌协会会员”,男友的外表很重要,前阵子同学有介绍朋友给她,不过不来电,“我想找圈外男友,圈内人太麻烦了!”至于男友的外表要如何?蔡依林说:“眼睛鼻子嘴巴都配得好就可以。”可以接受小眼睛吗?“大小不重要,五官配起来好看就好。”

  专辑中没收录周杰伦的作品,蔡依林坦承曾传简讯告知周杰伦,并希望新专辑出炉后,周董可以听看看评分,周杰伦也回传表示他会听听,不过两人都没通电话只传简讯。以后是否会找周杰伦继续合作?蔡依林说:“我很喜欢跟他合作,毕竟他很了解我音乐的部分。”

  对于周杰伦曾表示蔡依林下张专辑如果邀歌他会继续写,蔡依林听了后笑说:“他是好人!”尽管蔡依林对关于周杰伦的“初级问题”有问必答,但一涉及感情方面,蔡依林马上装出失联断线的样子说:“哈啰?哈啰?”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编辑:陈谷川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