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到底是谁打了我?吴宗宪向警方提供“仇人名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2:1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芷汀) 吴宗宪被打一案目前仍在调查当中。由于这个“臭嘴天王”实在有太多得罪人的地方,嫌疑人的范围太广导致警方的调查相当困难。在日前传出“打人事件”与艺人田丽有关后,吴宗宪又主动向警方提供了一份“仇人名单”,希望可以协助警方早日找出背后真凶。

  本月18日吴宗宪及其助理、司机被八名壮汉打伤。对方在离开前还放话,表示会再回来。过后,吴宗宪出面接受采访,表示自己完全不知道对方是何方神圣,并一再表示自己“绝不可能因为和人有过节而被寻仇”。但是,在休养了多日之后,或许是因为行凶者扔下的恐吓话语让吴宗宪心有余悸,于是,他详细回忆了当时的情景,郑重向警方表示,其中好像有他曾经看过的人,并主动提供了一份“仇人名单”给警方,列出了7到8名曾经与他有过过节的人士,让警察过滤侦查。

  这份名单中,包括有他的“前女性助理”,也就是在出事后还踩了吴宗宪一脚,表示吴“人品有问题”的Amy小姐,当初有记者第一时间想到她并采访了她,她还表示自己“没有那么无聊”,但是由于有“落井下石”的嫌疑,因此上了“黑名单”。第二个嫌疑人是帮吴宗宪“装璜房子的包商”,虽然吴宗宪没有明示与之有何过节,不过相信应该与之前传闻中的“经济纠纷”有关。第三个“仇人”是“竹联帮地堂分子”,很容易便可以将其和“黑帮”联系起来,但是否和田丽有关还需要进一步调查。最后一个便是吴宗宪最憎恨的“某八卦媒体”,这个说法与当初便利店目击证人所说有相同之处,证人表示见过对方的衣袋中有照相机的闪光灯闪过,怀疑是狗仔队所为。

  不过,这份名单的作用只是缩小警方的调查范围,警方针对名单已经进行侦查。有部分嫌疑人否认行凶,还提供了不在场的证明。
到底是谁打了我?吴宗宪向警方提供“仇人名单”(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