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新版《醉打金枝》 张家辉“调戏”蔡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2:1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陈旧 实习生龙俊) 在优秀剧本难寻的状况下,经典电视剧重拍已经成了大势所趋的潮流,记者昨日获悉,几年前香港无线电视台制作的经典剧目《醉打金枝》,也被重新翻拍。日前该剧已经在无锡开机,主演为韩国当红天后蔡琳和香港人气小生张家辉,预计6月底全面杀青。投资方方华新影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该片的导演是曾参与执导电影《旺角黑夜》、《忘不了》等作品的陆剑明,为了保证新版《醉打金枝》忠于原版,剧组还请来了老版《醉打金枝》的导演成志超。

  据了解,老版《醉打金枝》由无线当家花旦关咏荷、当家小生欧阳震华主演。故事从中国戏曲中的经典故事中改编而来,讲述唐代升平公主冰雪聪明,文韬武略,却一直未能觅得如意郎君。皇上见此,安排她嫁予回纥皇子,升平不甘,出走逃婚,并辗转混入长乐坊,认识了郭暧,两人几经波折,并终为眷属的古装爱情剧。而此次重新投拍的《醉打金枝》分为《逍遥人生》、《军校冤家》、《郭家蒙难》、《醉打金枝》四大部分,在保持原有剧情的基础上,加入了更多时尚、新颖的元素,全剧除了重点演绎经典爱情故事外,还洋溢着喜剧、搞笑情节,又包含了悬疑、破案以及古代官场公案故事。

  韩国当红天后蔡琳能否超越关咏荷在老版《醉打金枝》中的表演,值得期待。

新版《醉打金枝》张家辉“调戏”蔡琳(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