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雅芝对赵薇有信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3:16 京华时报
  作者: 朱雅清来源:
赵雅芝对赵薇有信心(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昨天影星赵雅芝现身广州,参加“静心·尽孝心”公益活动的启动仪式。在提到新版的《京华烟云》时,赵雅芝说,她对赵薇重新演绎姚木兰很有信心。

  母亲节临近,她呼吁年轻人要把握光阴孝顺父母。她说:“我一般不会要求孩子特意买什么礼物给我。我觉得孩子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懂得判断是非,活得开心,就已经很孝顺了。”

  在1987年台湾华视推出的《京华烟云》里,赵雅芝成功塑造了姚木兰一角。谈到新版姚木兰的扮演者赵薇,她认为赵薇是一个非常有经验的演员。“演员拍一部电视剧要承受很大压力,希望观众以全新的角度看待她的表现。”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