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佳人有约:雅佳听音乐(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3:55 金羊网-新快报
  光良《童话》

  听光良唱情歌总有一份特别的感动,从《掌心》、《想见你》到《第一次》、《2999年的圣诞节》,跟随着光良一起成长,一起感受爱情中的点点滴滴。新专辑《童话》延续了这份感动,特别强调光良的声音呈现,没有复杂而冗长的编曲,只有最真挚直接的情感。同名主打歌《童话》是光良亲自创作的,他想要传递“每个人的心中都应该有一个童话”的概念。我们常常羡慕孩子的单纯,却忘了自己已经被生活压得喘不过气来,忘记了当时的纯真与心愿,光良觉得只要抱着信念,绝不放弃,每一个梦想都有可能实现,每一个童话都会有自己想要的美丽结局,自己就是自己童话的主人。值得一提的是,《童话》的MV拍得非常精彩,故事情节完整,和《勇气》的MV风格相似。

  杨千嬅《single》

  从上一张《电光幻影》开始,杨千嬅越来越了解音乐,越来越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音乐,这在讲求经济效益的香港乐坛显得非常难能可贵,在她的专辑里歌迷可以感受到她对音乐的诚意。首波主打歌《长信不如短讯》是她擅长的情歌,以城市人的手机短信比喻瞬间即逝的爱情,演绎出千没有爱情后对生活的看法。和现在流行的K歌相比,这首歌的旋律明显要平淡很多,歌曲开始用钢琴简单演奏出轮廓,杨千的声音贵在真实,就像生活在我们身边的女孩子一样,触手可及。这张专辑的一大特点就是对一些著名的文学作品或者电影名字作些改动,《简爱》、《长恨哥哥》、《花与爱丽斯》都是这种风格,心思独特。
佳人有约:雅佳听音乐(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宇《男人的好》

  张宇和十一郎,夫唱妇随,张宇用音符谱出男人的心情,十一郎用文字写出女人的心事。这张《男人的好》新歌加精选专辑里头收录的31首歌曲,全部来自这对恩爱夫妻的创作,是两人爱情最深刻的记录。《月亮惹的祸》、《雨一直下》、《消息》唱出的是男人对爱情的看法,《用心良苦》、《猜心》则是女人为爱所受的煎熬,在歌声中,在爱情中,带着泪水带着笑容,跟着张宇和十一郎一起成长。三首新歌《男人的好》、《趁早》、《问心无愧》同样深情,可惜已经无法再续从前的辉煌,就像爱到深处总会归为平静一样,张宇的事业已经走过巅峰期。
佳人有约:雅佳听音乐(组图)
(Robby/编制)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