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马景涛再度联手宁静胡静 《魔界之龙珠》开播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8:41 南方网
  2005-04-26 18:41:17南方网姬东/摄
马景涛再度联手宁静胡静《魔界之龙珠》开播 (组图)
马景涛一直在努力走出当年“琼瑶剧小生”的巨大影子。
马景涛再度联手宁静胡静《魔界之龙珠》开播 (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马景涛承认辱骂警察,但坚称自己没有动手。
马景涛再度联手宁静胡静《魔界之龙珠》开播 (组图)
  马景涛对女主角杨雪(图右)的赞词也是琼瑶式的:温柔、勇敢、坚强。姬东/摄

  南方网讯马景涛昨日(4月25日)与杨雪一起到广州为当日在广州电视台综合频道7点档播出的新剧《魔界之龙珠》做宣传。

  4月25日起,这部融合了武侠与神话、脱离了时间与空间、剧情恢弘而新奇、造型大胆而前卫的大型另类武侠剧《魔界之龙珠》将在广州播出。该剧是曾经执导过《奔月》、《钟无艳》的台湾导演潘文杰的新作,由马景涛、宁静、胡静、徐锦江等众多明星主演。同时,该剧是继《孝庄秘史》、《皇太子秘史》后,马景涛、宁静以及胡静三人再度联手为广州观众献上“惊世情缘”。

  马景涛承认骂粗口 将出演时装剧

  对于早前在台北醉酒之后骂警察的事情,马景涛反应十分平静:“我是公众人物,说那样的话的确会造成很不好的影响。所以我是很诚心的向他道歉。”马景涛解释说:“当时看到他们拿照相机对着我,我觉得那不是公众场合,他们不应该随意拍摄我所以才加以制止。”马景涛说自己并未如传闻所言动手打警察,“只是推搡了一下”,而自己“最错的就是不该骂出粗口”。至于醉酒的说法,他就表示自己当时的行为并没有受到酒精的影响。

  早年,马景涛以拍摄琼瑶剧为主,近期则扮演了“秘史系列”的诸多英雄以及《魔界》里面的大侠客。对于自己目前的工作,马景涛似乎十分满意:“今年有我主演的四部电视剧播出,包括香港亚视的《爱在有情天》、央视在播的《太祖秘史》、广州台要播的《魔界之龙珠》以及央视将要播出的时装剧《为你燃烧》。”马景涛觉得自从《孝庄秘史》播出之后,他终于受到了演技上的肯定十分开心:“入行这么多年来,我一直只是偶像。那是大家第一次肯定我的演技。”不过,他就表示希望能做永远的偶像,当然演技也要越来越好。

  虽然凭借《孝庄秘史》咸鱼翻生,但马景涛并不希望自己被局限在古装剧里。今年9月,他将接拍一部号称台湾版《白色巨塔》的时装剧,扮演唐泽寿明所扮演的“财前医师”一角。有传言说与他搭档的是F4里的言承旭,但马景涛昨日否认了这点。“不是言承旭,但还不可以说是谁。”对于经典日剧《白色巨塔》,马景涛坦承自己非常喜欢:“那部剧超棒。不过我们这部剧是全新创作的,故事与日剧会很不一样。只是背景都是在医院而且人物有相似的地方。”

  马景涛自嘲像本·拉登 一男三女苦缠绵

  《魔界》的演员阵容强劲而豪华,马景涛、宁静、胡静、钟汉良、徐锦江、杨雪等一线明星的鼎力加盟给该剧罩上了诱人的光环。其中,马景涛、宁静、胡静三度联手,演绎两段缠绵悱恻的爱情。剧中,小马哥(马景涛)有三“花”,一是花心形象。与以往俊朗清秀的屏幕形象不同,在《魔界》中他变成有着蓬松的长发、黝黑的肤色、健硕的肌肉、奇异的文身、粗犷豪放的男人,当然有花心的资本。二是花心角色。他所饰的角色先是博得宁静芳心,为他牺牲性命,再与胡静坠入爱河,谱写一段人魔恋曲,最后再与美女杨雪厮守终生。三是花心工作。据悉,除了出演男一号,小马哥这次还参与了该剧本的编写,因此演起来极具成就感。他甚至开玩笑地说,“如果我有权力干涉剧本,就让宁静扮演的天娇起死回生,我们还能再续情缘。”

  对于同时出席宣传活动的《魔界》女主角杨雪,马景涛非常赞赏,说杨雪非常温柔但又很勇敢、坚强。对于杨雪敢于在零下几度时拍摄剧中一场“背部全裸露”戏的敬业精神更是大加赞赏。“当时她皮肤都冻变色了,但还是很顺利的拍完了那场戏。”
马景涛再度联手宁静胡静《魔界之龙珠》开播 (组图)
马景涛凭借《孝庄秘史》另辟了一条新路。姬东/摄编辑:陈谷川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