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不再担任小品大赛评委 赵本山与央视结下梁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03:5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不再担任小品大赛评委赵本山与央视结下梁子?
赵本山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昨日获悉,5月1日开始在CCTV-3播出的第五届央视小品大赛上,观众将看不见赵本山的身影,他将不再担任评委。

  去年央视小品大赛上,赵本山因为徒弟的节目被紧急叫停而在直播现场表达了对央视的不满,在全国引起轩然大波,赵本山和央视的关系也开始变得微妙起来。虽然后来《马大帅》成功地在央视播出,但双方曾经的亲密似乎已不复存在。

  今年的央视小品大赛,距离直播时间只有两天了,央视方面却始终没有公布评委名单,导演李雨泓接受采访时只表示,评委来自专业院校、戏剧团体的一些德高望重、在专业领域有造诣的艺术家,也有知名演员;至于是否有赵本山,他则表示不清楚。而昨日,央视文艺中心主任朱彤在电话里一听记者问“赵本山是否是大赛评委”,就急忙放了电话。后来又有记者打通朱彤电话,他误认为是熟人,就表示这次赵本山不再担任评委,其他人因为还有些没有确定,所以暂时不能透露。

  到底是央视怕再出意外没敢邀请赵本山还是本山不肯赏脸呢?昨日记者拨通赵本山的电话,问他接到小品大赛的邀请没有,赵本山不吭声,可以感觉到他很不愿回答这个问题。于是,记者旁敲侧击,问他五一节怎么过,本山说:“我要去上海忙事,暂时没别的安排。”

  去年发生的那场“赵本山现场发难”,是否让双方多多少少结下了些“梁子”,这不得而知,但对于观众而言,央视小品大赛却不见中国小品王的身影,不能不说是个遗憾。

  据悉,从5月1日至6日,央视三套将连续进行6场决赛的直播,最终的结果将在7日晚的颁奖晚会上揭晓。(记者罗曲)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赵本山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