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音乐剧《雪狼湖》专题 >正文

张学友《雪狼湖》走进重庆 入川合作绝处逢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05:4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今晚,“歌神”张学友的音乐剧《雪狼湖》将在重庆上演。成都观众原本无缘饱眼福,但记者昨获悉:经张学友本人及其经纪公司与四川方面商谈,最终达成决定———为弥补2002年11月30日“张学友成都个人演唱会”流产的遗憾,张学友的音乐剧《雪狼湖》将于今年9月在成都上演。此决定,标志着成都这家演出公司与张学友结下的“三年仇”就此化解。

  谈判艰难两次差点谈崩

  昨晚,知情人王先生透露:得知张学友音乐剧《雪狼湖》将在北京、重庆演出,当年拟组织张学友来蓉举办个唱的成都这家演出公司,先后在北京、重庆两地与张学友的经纪人陈淑芬、陈柳泉夫妇秘密谈判了6次。双方因2002年11月30日“张学友成都个人演唱会”流产造成的200多万演出损失费,以及《雪狼湖》的总体出场费到底是多少,争议很大,其间至少有两次差点谈崩。

  据了解,2002年10月,成都这家演出公司发布消息,称张学友将于当年11月30日在成都市体育中心举办个唱。到11月27日,个唱舞台仍未搭建,27日晚,组委会宣布演出移师德阳,29日晚,因无法提供安全保证,演出被迫取消。30日,该演出公司开始办理退票手续。2004年3月18日,该公司将张学友和其所属公司推上被告席,要求赔偿这笔退票款。

  为演出闹上法庭,对曾经做过邓丽君、张学友、梅艳芳周华健等大牌明星香港经纪人的陈淑芬、陈柳泉夫妇来说,还是第一次。两人认为,该演出公司“太不给面子了”,从此,双方从合作朋友成了“仇人”。

  歌迷请求原告主动撤诉

  知情人透露,成都这家演出公司对成都歌迷进行了几次调查,发现张学友在成都有大量的忠实歌迷,许多歌迷强烈要求演出公司不要与张学友打官司,真情邀请张学友到成都来演一次。考虑到歌迷的请求,2004年6月,临近官司开庭,该演出公司却主动撤诉了!

  当时,该公司负责人公开说,为了歌迷,我们无条件主动地撤诉。但事后算账,该负责人说:“演唱会流产,给我公司和香港天星公司双方造成损失200多万元。”

  绝处逢生双方齐齐让步

  回忆起谈判过程,该公司负责人说,因双方之前有200多万元损失,该如何进行弥补?连续3天,双方在重庆进行了“拉锯式”谈判。但都因数目究竟是多少而争执不下,第一次谈判宣告流产。

  3天前,该公司再赴重庆,与陈淑芬、陈柳泉接着谈判。被对方真诚所动,已经到重庆的张学友与陈淑芬、陈柳泉商量,打破《雪狼湖》不到成都演出计划,决定今年9月中旬到成都演出。

  昨晚,双方在重庆正式签订了《雪狼湖》演出协议。据透露,张学友对此非常高兴,他说:“全国几十个省会城市我都去演出过,惟独没有去过成都,这次算圆了我的梦。”(杜恩湖)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