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疑神疑鬼》北京首映 大S自称频频见鬼(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06:14 北京青年报
《疑神疑鬼》北京首映大S自称频频见鬼(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摄影/本报记者 崔峻

《疑神疑鬼》北京首映大S自称频频见鬼(组图)

  《疑神疑鬼》昨日首映 两主演没敢看片———

  妻子被丈夫虐待的家庭悲剧被香港导演邱礼涛演绎成了一部惊悚影片,妻子带着女儿逃避丈夫的跟踪成了故事的内核,衣柜里小女孩的鬼脸、长发遮在眼前的女鬼等一些令人恐怖的镜头和音乐成了外在的包装元素,二者相合,便成为了大S徐熙媛刘烨主演的《疑神
疑鬼》。昨日,该片在北京举行首映式,邱礼涛导演、大S和刘烨整齐亮相,有趣的是,首映式之前的放片,只有邱礼涛坐进了影院,而大S和刘烨则因为害怕,没敢走进电影院。

  “鬼运”太旺吓得不敢看剧本

  一向爱美的大S在片中不但素面朝天,穿着土气,还把眼圈抹黑以显得精神受到重创,神思恍惚。有记者本想借此夸奖大S“敬业、勇于牺牲容貌”,没想到大S说,《疑神疑鬼》是她拍的第一部电影,所以她根本不知道需要化妆,“否则,我起码也会修饰一下自己。”

  大S说自己虽然怕看鬼片,但自从演了电视剧《倩女幽魂》后,“鬼运”就来了,拍完《疑神疑鬼》之后,接下来很多片子都是鬼片,或者是跟灵异有关。不管是电视剧还是电影,大S都不敢看太多剧本,因为看的时候会害怕,不敢睡觉。她接恐怖片的剧本是由妹妹和姐姐帮着看的,由公司去谈,如果谈得有下文,她才会自己拿来看。但是大S笑着说:“大概老天爷故意折磨我吧,我越怕鬼越有人找我拍恐怖片。”

  怕刘烨伤心耐着性子听笑话

  邱礼涛、大S和刘烨的首度合作,看来是非常愉快,三人坐在一排,每当一人发言时,其他两人均会“默默含情”地注视,或者轻松地开着彼此的玩笑。两人揭发爱拍恐怖片的邱礼涛其实根本不相信世界上有鬼,“可能是他不相信,所以才不怕。”邱礼涛给两人打出了100分的成绩,大S将这归功于自己看了很多精神病学的书籍,而且拍摄过程轻松愉快。“演女鬼的演员跟我在片场吃饭、聊天,然后再去演女鬼,我一点都不觉得害怕。”刘烨也表示,其实拍摄这部电影与其他电影没有太多不同的心理感受,现在的成片是经过后期剪辑、音响等很多效果才造成的恐怖感觉。

  大S还表示刘烨的眼神很绝,“他的眼神非常有魅力,你看他的眼神就会在无形中掉入电影的世界里,周围的灯光和摄影师都消失了。”但是对此,刘烨一脸坏相地问大S:“我快拍完的时候,一只眼睛突然得了急性红眼病,眼睛红得特可怕,拍的时候都只能拍侧脸,那时你看我的眼神还能入戏吗?”“那时我就看你那只好的眼睛,哈哈哈。”做主持人的大S迅速化解。

  大S告诉记者,在片场时,刘烨时常会给她讲一些冷笑话。“其实我大部分听过了,但是他跟我讲的时候,我还是假装没听过,不好伤他的心。”在刘烨眼中,大S是个很害羞的小女生,“以前不认识,但看她主持的节目,觉得她特贫。”

  有记者问两位主演,如果非让他们去看这部电影,会选择和谁去,大S的答案是和母亲一起,因为“只要妈妈在我身旁,就没有什么让我害怕的了。”而刘烨则表示,会找一个比他更高大强壮的男士陪同,“因为男人也需要有安全感。”

  作者:肖扬

评论影行天下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疑神疑鬼》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