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章子怡:Sorry,过去几个月太忙了(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08:54 新京报
章子怡:Sorry,过去几个月太忙了(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章子怡接受影迷们赠送的礼物。本报记者徐万涛摄

  本报讯(记者张文伯)昨天傍晚,很久没有在国内露面的章子怡以某化妆品牌形象代言人的身份在北京亮相。迎接她的是20几位统一着装的子怡影迷会的会员。他们派出代表向章子怡赠送了礼物———一只镶表的地球仪,“我们希望子怡姐姐可以把它带在身边,每次看到的都是家乡的时间,也希望她的电影可以受到全球影迷的喜欢!”

  过去一年中章子怡一直在日本和美国拍摄电影,很久没在国内公开亮相。章子怡一出场便连连说“Sorry”,“因为过去几个月实在是工作太忙了,所以没有时间到网站上跟大家聊天,对不起。”

  关于接下来的工作安排,章子怡透露将会把主要的精力投入到《艺伎回忆录》和《狸御殿》的宣传中,下个月她要去洛杉矶为《艺伎回忆录》配音,同时还有可能出席《狸御殿》在戛纳电影节的首映礼。这两部电影都计划在年底上映,章子怡说,“特别希望《艺伎回忆录》这部影片可以在中国同步上映。”

  对于之前有关她和徐静蕾合作新片的传闻,章子怡回应说,确实一直有和国内的导演在接触,但是最早也要到明年3月才可能有档期。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章子怡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