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方力申与前女友幽会“偷食” 阿娇不介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15:46 金羊网-新快报

  阿娇不介意:我与Alex“友情不变”

  钟欣桐(阿娇)和方力申的绯闻自2003年传出后,便没完没了,有说两人去年春节曾秘密同游日本,亦有传阿娇经常出入方力申位于香港碧瑶湾的寓所密会,拍拖之说甚嚣尘上。而今年初,又有香港媒体爆出两人趁春节假期秘密同游瑞士6天,顺道庆祝了一个浪漫又甜密的白色情人节,返回香港时两人虽是前后脚出闸,但也难逃狗仔队“法眼”,恋情正式被
踢爆。

  阿娇肯定两人情不变

  日前又有消息爆出阿娇与方力申感情急转直下,因为小方趁女友阿娇在台湾宣传新碟之时,与前度绯闻女友Stephy唱卡拉OK“幽会”,阿娇获悉后非常生气,终于痛下决心“斩情丝”。

  前日,Twins出席某宣传活动时,阿娇闻“方”色变,特别是被问到她与方力申(Alex)感情由浓转淡时,阿娇脸色即时大变,面无表情兼冷冰冰地说:“都没什么,也没说过什么,为什么总是‘诬陷’我呢?”言语中透出对小申的欲爱还休,欲恨不能。而当记者问她与Alex是否“友情不变”时?阿娇点了数下头,肯定两人感情不会变。

  小方愤怒回应“偷食”

  对于杂志报道绯闻男友Alex经常玩失踪,又瞒着阿娇与前度绯闻女友Stephy唱卡拉OK玩至深夜的消息,阿娇日前通过经理人Mani回应:“阿娇看过了这篇报道,她的态度非常平和但没有生气,也不会回应,因为她从没有跟Alex拍过拖,更没有什么所谓的绯闻男友。”

方力申与前女友幽会“偷食” 阿娇不介意(图)
钟欣桐(阿娇)

  而身在新西兰的Alex,则通过唱片公司发言人陈小姐表示:“这篇报道令我妈妈受了委屈,同时也令公司同事为我担心,我感觉很对不起他们,出现这样的事情非常不好意思,这次我真的很生气,因为报道影响了我身边所有的人,在此很感谢朋友同事对我的支持和信任。”Alex所属公司亦郑重声明,称绝对相信他的人格,同时对该周刊的报道感到非常愤怒,因为报道严重影响了Alex的事业。

  此外,当记者抛出是否介意与绯闻男友合作拍电影的问题给Twins时,阿Sa表示:“我肯定不会主动要求的,一切看导演的安排。”至于是否介意戏中有亲热镜头?阿Sa说:“身为一名专业的演员及歌手,我会照拍,但会尽量避忌!”那如果是与绯闻男友合作会介意吗?阿Sa说:“好尴尬哦,我同Alex认识很久了!”而阿娇闻言则说:“我担心我会笑到忘了一切!”(实习生 龙俊)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Twins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