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忆莲生日喜收订婚戒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15:46 金羊网-新快报
  林忆莲甜蜜地度过了自己39岁的生日,由于这是她与陈辉虹拍拖近半年共度的首个生日,陈辉虹当天特意送上两打多玫瑰花及神秘礼物给女友,陈辉虹没有否认送上了订婚戒指,更甜丝丝地说:“不讲啦!”

  当天,一班好友包括伦永亮、何婉薇一家、女儿李喜儿及男友陈辉虹为林忆莲庆祝生日。寿星女身穿低胸透视装,与男友陈辉虹十指紧扣到场,全程笑容满面,心情好得不得了!男友陈辉虹送上了两打多的玫瑰花,寓意女友像玫瑰花般娇艳,并神秘地表示:“我还有其他礼物送给她,不过不方便说,免得媒体往她身上搜索。”让人不禁怀疑是不是乘机送上了订婚戒指向佳人求婚。他还透露林忆莲生日的凌晨零时,只有他陪伴着女友庆祝,非常浪漫。
林忆莲生日喜收订婚戒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