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音乐酒吧 品味心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08:44 华商网-华商报
音乐酒吧 品味心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讨厌拥挤的人群,不想出门?那么,和我们一起听听歌,跳跳舞。对了,记得要喝我们为您精心搭配的饮品———美酒、咖啡加音乐,一个人的假期也精彩。陶喆《太平盛世》建议搭配饮用:伏特加口感分析:伏特加酒味烈,酒力大,刺鼻,与软饮料混合使之变得甘洌,与烈性酒混合使之变得更烈。伏特加所含杂质极少,口感醇正,可以以任何浓度与其他饮料混合饮用,所以经常用于做鸡尾酒的基酒。伏特加的烈性与陶喆对歌坛的“太平盛世”勾兑,就成了这一杯口味更加甘洌的伏特加鸡尾酒。两年磨一剑,有乐评说《太讨厌拥挤的人群,不想出门?那么,和我们一起听听歌,跳跳舞。对了,记得要喝我们为您精心搭配的饮品———美酒、咖啡加音乐,一个人的假期也精彩。陶喆《太平盛世》建议搭配饮用:伏特加

  口感分析:伏特加酒味烈,酒力大,刺鼻,与软饮料混合使之变得甘洌,与烈性酒混合使之变得更烈。伏特加所含杂质极少,口感醇正,可以以任何浓度与其他饮料混合饮用,所以经常用于做鸡尾酒的基酒。伏特加的烈性与陶喆对歌坛的“太平盛世”勾兑,就成了这一杯口味更加甘洌的伏特加鸡尾酒。

  两年磨一剑,有乐评说《太平盛世》是陶喆沉默了两年后打出的第一个喷嚏。感觉上陶喆对于现今的乐坛总是有着很重的使命感,这一次的《太平盛世》,我们听得出陶喆的愤怒,听得出他的挑战:要让音乐回复到原来的质朴、简单与直接。这张专辑,有刚烈的一面,也有柔软的一面,整张专辑让人感觉简单而丰富,编曲上化繁为简,强调人声。推荐曲目:《孙子兵法》崔健《给你点颜色》建议搭配饮用:陈酿白酒

  口感分析:当然只有烈性酒才适合老崔了。喝一口白酒,跟着老崔一起摇滚,我们不是愤青,但我们也有要发泄感情的需要!

  六年磨出的这一剑———《给你点颜色》,老崔要给中国摇滚乐坛什么颜色呢?这张专辑中,崔健的音乐里还是有很多飞翔式的叛逆,和以前几张专辑最大的不同之处是风格更多元化、更独立、更整体,更像是一张实验感十足的唱片。这张专辑有三种颜色,但用一条线串起来,有流行的、摇滚的、电子的和HIP-HOP音乐等等,歌里面有爵士低音贝司、邓丽君歌曲、青海花儿的采样、古琴和笛子、非洲节奏、摇滚箱琴……它们经常出现在同一首歌里。大家听了可能感觉不像是崔健做的,这也算是老崔的一次新尝试吧!崔健二十年来,首次为专辑到各地签售,也算是破天荒。推荐曲目:《农村包围城市》蔡依林《J-Game》建议搭配饮用:可乐等碳酸饮料

  口感分析:蔡依林的歌动感、多变,就像碳酸饮料喝下去的感觉,升腾的气泡让人无法抑制地雀跃。

  总是在乐坛引领流行的小天后Jolin蔡依林,在最新专辑《J-Game》中,把“Disco”的“D”换上代表Jolin的“J”字为开头,开创全新的“JISCO”乐风+舞步。推荐曲目:《野蛮游戏》周迅《偶遇》建议搭配饮用:拿铁咖啡

  口感分析:拿铁咖啡由咖啡、牛奶以及奶泡以1∶1∶1的完美比例调配,口感细腻,不会太苦也不会太甜、太酸,就好像《偶遇》中周迅传达给我们的那种幸福和轻松的感觉。

  周迅新专辑《偶遇》一反上张专辑中阴冷的电子感,以BossaNova的绵软曲风为主,又糅合了很多电气化的感觉,用周迅自己的话说,叫做电Bossa。在听觉上制造了舒适好听的温暖氛围,听起来让人不知不觉地陷入幸福之中。推荐曲目:《大齐》萧蔷《BELLA》建议搭配饮用:红酒

  口感分析:红酒的甘醇,历久弥香的品质与萧蔷这“台湾第一美女”一红十年的资历很相配,口味甘醇而细腻,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萧蔷推出了自己出道十年以来的首张同名个人专辑《BELLA》,专辑MV到意大利的托斯卡尼、佛罗伦萨取景,用现场收音的剧情式拍摄配合大量当地童话般的美景。推荐曲目:《现在的我们》阿桑《寂寞在唱歌》建议搭配饮用:鸡尾酒

  口感分析:如果拿一件事物比喻寂寞,我的感觉是一杯鸡尾酒,入口也许苦涩,回味却是无穷的。就像都市人的寂寞,大部分时间潜伏,但总是在某个瞬间,突然来袭。阿桑的歌声也有无法掩饰的寂寞。

  阿桑新专辑《寂寞在唱歌》,还是维持阿桑第一张专辑成功打造的都市孤单女子的形象,继续把寂寞进行到底。

  推荐曲目:《寂寞在唱歌》 实习记者 罗媛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