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假日好剧 恋之风景(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08:44 华商网-华商报
假日好剧 恋之风景(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野火春风斗古城》
假日好剧 恋之风景(组图)
《第五个空弹壳》
假日好剧 恋之风景(组图)
《太祖秘史》

  “五一”长假里,各电视台都是想尽办法,用好剧“钓”收视,要把观众牢牢“锁”在电视机前。现在,记者开出一张处方,你可以“对症下药”了。

  恋之风景之历史剧

  《太祖秘史》

  如果你喜欢历史,但又没有精力看厚厚的史书,那就看看历史题材的电视剧吧!其中,也有不少历史故事、轶闻趣事。尤小刚导演执导了《孝庄秘史》和《皇太子秘史》后,还不休息,推出他的又一力作《太祖秘史》。尤小刚的秘史不揭“秘”,只重“情”。《太祖秘史》讲述的就是努尔哈赤和5个女人之间的故事。

  播出时间:中央八套每晚19:30

  恋之风景之写实

  《民工》

  张纪中一出手,总能引得不少关注。《民工》曾经号称是中国第一部反映民工题材的电视剧,但是由于在拍摄期间经受了一番折腾,所以播出落在了管虎的《生存之民工现状》后面。不过能在央视一套的黄金剧场播出,影响力当然不可忽视。张纪中的《民工》剧中没有任何名演员。

  播出时间:央视一套每晚19:55

  恋之风景之战争

  《野火春风斗古城》

  眼下《野火春风斗古城》要在各家电视台上映了,其中会集了不少著名的演员:斯琴高娃、姜武、刘威,虽然演员好不一定电视剧就好看,不过,“老黄瓜刷绿漆”,这部电视剧绝对值得一看。

  播出时间:陕西二套每晚19:30

  恋之风景之鬼怪

  《倩女幽魂》

  眼下集合了台湾、香港和内地三地演员的古装电视剧《倩女幽魂》正在西安电视台播出,主演大S算是第三代聂小倩。在这部电视剧中,大S的扮相非常抢眼,发型简单但是有特色,饰品只用一对耳环点缀,服装也显得干干净净,轻盈俏丽。

  播出时间:西安二套每晚19:35

  恋之风景之涉案

  《第五个空弹壳》

  虽然国家广电总局出台了政策,不许在黄金时段播放涉案剧,可这却不能阻止观众喜欢看涉案剧。由警察专业户之称的李幼斌和著名演员陶泽如出演的《第五个空弹壳》是一部警察题材的电视剧,以一个普通警察的家庭情感生活为线索。李幼斌在剧中再次出演警察,一贯的“好女人”茹萍此次演的是一个有争议的女人,爱着自己的家庭,又对初恋男友难以忘怀。

  播出时间:陕西一套每晚19:30

  恋之风景之军人题材

  《军人机密》

  一部《军人机密》成全了刘蓓和张黎的婚姻,夫妻俩一个导一个演成为这部电视剧的一个亮点。《军人机密》以两位戎马一生的老军人恩怨相交、爱恨交织的故事为情感主线。据说,《军人机密》创下了两项国内“第一”———当代军事题材电视剧中投资最大、篇幅最长。喜欢军事题材电视剧的观众这部电视剧可不能错过。

  播出时间:陕西二套每晚23:01

  恋之风景之韩剧

  《黄手绢》

  韩剧的魅力现在成了全亚洲都在讨论的问题,而且动辄100多集的长剧能让人坚持看下去实在是想像不到的事。一部韩剧看下来,可以为生活中的很多问题找到参考答案,了解一些婆媳关系的注意事项,甚至还可以完整地学到韩国泡菜、冷面的做法。

  播出时间:中央八套每晚23:06

  恋之风景之言情

  《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有人把海岩称为内地的琼瑶,因为他每拍一部剧,就捧红几个演员。然而在他所有拍摄的题材中,只有《一场风花雪月的事》是最不出名的。其实记者认为,这部才是海岩写的挖掘人性最深,描写女性形象最好的书。这部片子是无比宿命和悲情的。一切的发展,看似由于命运捉弄,其实却完全是个性使然。当时播出的时候,听说因为涉及叛逃警察的敏感题材,还不允许在黄金时间播出。此次央视在八套早上重播,观众千万不要错过。

  播出时间:中央八套每日06:36 本报记者 刘哲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