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疑神疑鬼》:大S、刘烨大玩“健康恐怖”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09:23 南方网
  《疑神疑鬼》:大S、刘烨大玩“健康恐怖”

  2005-04-29 09:23:18新京报网络版冯睿
《疑神疑鬼》:大S、刘烨大玩“健康恐怖” (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烨与大S在邱礼涛新作《疑神疑鬼》中大玩恐怖,这也是大S的银幕处女作。本报记者徐万涛摄

  南方网讯《人肉叉烧包》导演邱礼涛新作5月6日全国公映

  由台湾偶像明星大S和内地小生刘烨联袂主演的惊悚片《疑神疑鬼》将于5月6日在全国上映,昨日(28日)两位人气偶像和香港导演邱礼涛一起在北京出席了影片的首映新闻发布会。自称绝不看恐怖片的刘烨和读剧本就害怕的大S以及根本不信鬼神的导演邱礼涛在记者面前形成了“疑神疑鬼”的绝配。

  大S表示坚决不看《疑神疑鬼》

  发行方在发布会之前为记者放映了一场《疑神疑鬼》,据说有两位女记者不能忍受片中的恐怖气氛而提前出逃,这句话让大S更加坚定了不看影片的决心:“我不敢看导演剪辑过配了音效的影片,看剧本的时候我就已经被吓坏了。”《疑神疑鬼》是这位台湾偶像剧美女的银幕处女作,在片中一向爱美的大S竟然不施粉黛,以至传出“大S不考虑形象为艺术”的宣传,大S昨天辩解说“我是第一次演电影啊,我根本不知道电影要化妆的,别人看了片问我为什么不化妆我才明白我被骗了。”

  刘烨让《疑神疑鬼》变成“健康恐怖片”

  说起和刘烨之间的合作,大S赞叹金马影帝的眼神“我听说过刘烨的功力,但是在拍片现场一看到他的眼睛,我就什么都忘了,旁边的工作人员和环境都不存在了。”而一向腼腆的刘烨昨日也非常大方的投桃报李,“本来我非常怵恐怖片,但是一看是和大S合作,就马上签约了,生怕别人把这个机会给抢了。”同时刘烨也盛赞导演邱礼涛,并且表示看过这位香港知名的恐怖片导演的经典作品《人肉叉烧包》。刘烨对自己在片中的表现应该非常肯定,“各种类型片我都想去尝试,既然有恐怖片这样的片种,我的形象应该能让这种影片成为健康的恐怖片。”

  声称根本不信鬼神,但是样貌有些鬼气的导演邱礼涛表示非常重视影片的内地市场,所以为了适应内地的审查尺度,他将所有的恐怖情节都归结为一个女人的幻觉。虽然大S和刘烨都是明星,但是邱礼涛表示演员就是要服从剧情的安排,显示出对自己能力的高度自信。

  编辑:尔东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