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何超仪银色低胸裙出席派对 大赞郑中基牙齿性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09:28 中国新闻网
何超仪银色低胸裙出席派对大赞郑中基牙齿性感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何超仪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大公报报道,何超仪前晚为某时尚杂志香港创刊一周年举行的派对担任颁奖嘉宾,分别颁发四个大奖给冯德伦郑中基黄秋生和吴嘉龙。当晚超仪一身银色低胸裙出现,相当性感,超仪谓这条裙已买了一段时间,刚巧这场合很适合穿上。

  问到她心目中的型男是怎样,老公陈子聪是否符合她的型男标准?超仪笑谓:“心
目中的型男是他们四合一。我觉得秋生有才华和内涵,冯德伦就可爱,他笑时有酒涡,还有一双电眼都好正。郑中基那一排牙齿最性感。(你有没有试过被冯德伦电晕?)好怕。”至于吴嘉龙,超仪都觉得他是一个靓仔。

  超仪觉得能够同一晚颁奖给四位靓仔觉得好荣幸,更是大饱眼福,问到当晚看靓仔是否要事先向老公申请?超仪表示不用申请,而且都是由该公司邀请的。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