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暑期观影指南专题 >正文

好莱坞暑期大片争霸战 文艺电影拼功夫(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1:23 新京报

  在所有搏击项目中,中国武术是最温文尔雅的,选手之间不接触作战使这个项目少了很多火药味,这很像那些在暑期档上映的文艺片,只是优美地展现自身的魅力。这次参加中国武术比赛的影片有《灰小伙》、《幸福结局》等。

  《灰小伙》 Cinderella Man

好莱坞暑期大片争霸战文艺电影拼功夫(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朗·霍华德导演的文艺片,主演还是合作过《美丽心灵》的爱将拉塞尔·克罗。故事发生在上世纪30年代大萧条时期,一个平民拳手击败了重量级拳王。这部电影的宣传语是:“当美国跪着的时候,他叫我们站起来。”很励志不是?

  《幸福结局》 Happy Endings

好莱坞暑期大片争霸战文艺电影拼功夫(组图)

  本片曾经作为开幕片在圣丹斯电影节上放映。讲述10个相互交织的故事,有些人物在几个故事里出现。在其中一个故事里,父子和同一个女子约会;而在另一个故事里,一个女人被一个摄影师勒索,后者声称找到了她早年遗弃的孩子,母子见面的条件是让他拍下见面的过程。

  相关链接: 好莱坞暑期大片争霸战 超级巨片大对决

  好莱坞暑期大片争霸战 漫画电影如同美式摔角

  好莱坞暑期大片争霸战 恐怖电影战大斗法

  好莱坞暑期大片争霸战 空手道动作电影

  好莱坞暑期大片争霸战 喜剧电影大比较

  好莱坞暑期大片争霸战 另类电影各出绝招求制胜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