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暑期观影指南专题 >正文

好莱坞暑期大片争霸战 漫画电影如同美式摔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1:23 新京报

  和美式摔角一样,美式漫画也是美国文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漫画改编电影在近几年一向是好莱坞暑期档的重头戏,这个暑期档有两部漫画改编电影旗鼓相当,它们一个叫《蝙蝠侠》,一个叫《神奇四侠》。

  《蝙蝠侠:初入江湖》 Batman Begins

好莱坞暑期大片争霸战漫画电影如同美式摔角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蝙蝠侠:初出江湖》要找回《蝙蝠侠》系列电影黑暗的感觉。

  上映时间:6月17日

  出品公司:华纳

  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

  演员:克里斯汀·贝尔、摩根·弗里曼

  简介:《蝙蝠侠:初入江湖》讲述亿万富翁的儿子布鲁斯·韦恩成长为暗夜执法者蝙蝠侠的过程。韦恩亲眼看到父母被恶人所杀,在深山老林里和一个忍者学会顶尖功夫,回到自己的老家哥谭市行侠仗义。

  制胜绝技:蝙蝠侠的黑暗魅力;主演贝尔的雄性荷尔蒙;利落的武打;蝙蝠车和各种小玩意儿。

  胜负预测:在几部烂续集把《蝙蝠侠》系列的名声搞糟之后,《蝙蝠侠:初入江湖》将找回这个故事的黑暗内核,令人振奋,然而新导演诺兰(曾执导过《记忆迷局》)驾驭漫画改编电影的能力还需要验证,《蝙蝠侠:初入江湖》能否成功还是未知数。

  胜率:60%

  《神奇四侠》 Fantastic Four

好莱坞暑期大片争霸战漫画电影如同美式摔角
《神奇四侠》中的四个主人公既有型又厉害,能够满足观众的各种“恶趣味”。

  上映时间:7月8日

  出品公司:福克斯

  导演:蒂姆·斯托瑞

  演员:杰西卡·阿巴

  简介:一群宇航员因为一起事故变成了“神奇四侠”,一个能喷火,一个能变形,一个能隐身,还有一个力大无穷。四个人跟他们的变种队友,威力无穷的坏“毁灭者”展开对决!

  制胜绝技:帅哥美女;神奇的特异功能;上天入地的打斗场面。

  胜负预测:《神奇四侠》的“万儿”当然没有《蝙蝠侠》响亮,但正是这一点也使Fans对它的要求没有那么高,加上这部电影中有一堆帅哥美女,加上火爆的打斗和各种特技堆砌的“恶趣味大全”,它成功的可能性比《蝙蝠侠:初入江湖》更高。

  胜率:80%

  相关链接: 好莱坞暑期大片争霸战 超级巨片大对决

  好莱坞暑期大片争霸战 恐怖电影战大斗法

  好莱坞暑期大片争霸战 空手道动作电影

  好莱坞暑期大片争霸战 喜剧电影大比较

  好莱坞暑期大片争霸战 另类电影各出绝招求制胜

  好莱坞暑期大片争霸战 文艺电影拼功夫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