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爱神》台湾首映 张震身陷十大美女脂粉阵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1:29 南方网
  2005-04-28 11:29:54南方网特约记者 杨杰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爱神》台湾首映 张震身陷十大美女脂粉阵 (组图)
《爱神》台湾首映 张震身陷十大美女脂粉阵 (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爱神》台湾首映 张震身陷十大美女脂粉阵 (组图)
  南方网讯是谁有这样的荣幸围绕在十位美女当中,答案就是久违不见的张震,理着平头,一身黑西装帅气的打扮,在《爱神》首映会上,张震成为全场的焦点,不过仔细看他的皮鞋,好像不太搭调。原来现场来了太多模特儿,让他不穿高一点也不行。

  电影里,张震所饰演的年轻裁缝师和巩俐有大胆情欲演出,他说只是在饰演每个人都会做的事。全场最年轻的艺人杨雅筑和郭碧婷,也表示很欣赏张震的演技。

  《爱神》是三段式电影,集合世界三大名导演,加上探讨的主题是情色和欲望,话题十足。其中王家卫导演的《手》最震慑人心。整个情调上,虽然是《花样年华》、《2046》的延续,其情节、风格的完整,却又可以自成独立。而且画面内外空间的配置对应,比史蒂芬索德柏的《梦》更多元,无论是隔壁房间的争吵、娇喘、或是与电话那端的对话,透过准确的表演与场面调度,成功地塑造出视觉上的封闭与听觉上的穿越。手的意象,也运用得很好,女主角两次为男主角手淫,地位、情境的差异,从冶艳到伤感,张力都十分饱满。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编辑:陈谷川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