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做绿叶 少年成英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4:05 北京青年报
明星做绿叶 少年成英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摄影/刚子

  反映网络时代中少年成长生活的电影《网络少年》昨日开机———

  黄宏、牛群两位笑星昨天下午一同出现在反映网络时代中少年成长生活的电影《网络少年》的开机仪式上,不过这部电影的主角并不是他们,而是几个有着超群本领的少年网络高手,黄宏、牛群、胡亚捷、凯莉、刘莉莉这些演员只能在戏中甘当绿叶,出演这些高手的家长。

  《网络少年》是由共青团北京市委联合宋庆龄基金会等单位共同拍摄的,讲的是与孩子们密切相关的网络话题。初一三班是个整体学习成绩不佳的“钉子班”,班里却有几个有“偏才”的学生,他们是电脑网络高手。在他们和新来的班主任索拉拉的共同努力下,孩子们在文化学习成绩和网络上的成就都越来越高,还凭借着自己在网络方面的才能帮助警察破案,成为了少年英雄……

  昨天的开机仪式上,首先发言的黄宏对当今孩子们对网络的热情颇为理解,他感慨地说:“我们这个年龄的人有好多‘网盲’,而现在孩子们对网络的热爱是因为他们孤独,我们小时候有游戏,有大院里和小朋友们一起成长的生活,可是他们没有,只能到网络里去寻找快乐。希望这部电影能够影响两代人,不但能影响和主人公一样年龄的孩子,还能影响他们的家长。”而后发言的牛群还忘不了小小的幽默一下:“该说的导演都说了,不该说的黄宏都说了,拍这部电影我是召之能来,来之能战,希望成年人看了这部少年电影都能返老还童!”本片导演是任教于中戏的导演石学海,曾凭借《变脸》等片获得金鸡奖最佳摄影等奖项的穆德远任本片摄影。另外,本片的插曲《小狐狸》将由偶像明星胡彦斌主唱。

  作者:于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