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亦菲年龄大调查(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7:07 华商网-华商晨报
刘亦菲年龄大调查(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亦菲
刘亦菲年龄大调查(组图)
1992年刘亦菲和母亲的合照
刘亦菲年龄大调查(组图)
1994年时的刘亦菲(前排右二)

  据《新京报》报道 刘亦菲,一个无比神秘的小女子。打她从美国回来拍摄第一个广告开始,她就给人留下一种“背后似乎牵扯着大秘密”的感觉。许多无法证实的传言在她走红后接连出现———她的年龄真的只有18岁吗?为了揭开刘亦菲的年龄秘密,记者特地赶往她的出生地武汉进行探访。

  调查人物:《北京人在纽约》制片人、刘亦菲老师王某

  调查结果:她还是个小孩子,应该没有25岁

  近来,关于有观众在重看《北京人在纽约》时,发现“刘亦菲”的身影并质疑其年龄的报道,频频见诸报端。为了彻底搞清刘亦菲的真实年龄,记者找到了《北京人在纽约》的制片人刘沙,当年,这些小演员全部是由他亲自挑选的。据刘沙的估算,那个“酷似刘亦菲”的演员当年应该在11岁左右,是通过话剧工会挑选的演员。

  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一位姓王的老师曾给刘亦菲上过课,听到对刘亦菲年龄有质疑的说法后他说:“25岁?不太可能,虽然她个子很高,但从她的思维方式和待人接物的谈吐来看,她还是个小孩子,应该没有25岁。”

  调查地点:武汉“健康幼儿园”

  调查结果:年龄应该在18~19岁

  “我姑娘当年和刘亦菲同在一个幼儿园,刘亦菲比她大一个年级。我姑娘今年17岁,刘亦菲今年18岁应该是可以确认的。”武汉的高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直在重复这句话,而且她还拿出当年刘亦菲在幼儿园时候拍的一张合影。高女士所说的幼儿园,就是位于武汉市江岸区洞庭街的市直机关“健康幼儿园”。

  张一羽是幼儿园经验丰富的老师,她清晰地记得自己在1990年初次见到刚入园的刘亦菲,“当时刘亦菲的入园登记年龄是3岁。”张一羽还向记者透露了一个事实:刘亦菲在幼儿园时名字叫“安风”,因为她的亲生父亲姓安。此外,包括幼儿园宋园长在内,所有接受记者采访的老师都认为刘亦菲的年龄应该在18~19岁之间。幼儿园还特别从档案管理室调出了刘亦菲1994年的毕业照,从照片上刘亦菲的模样来看,她当时应该在7岁左右。

  调查地点:江岸区上海街派出所

  调查结果:未查到准确的出生年月

  为了得到刘亦菲准确的出生年月,记者走访了刘亦菲出生时所属的江岸区上海街派出所,派出所户籍管理员告诉记者,只要是出国的人,出生证明连同户口都会被注销,如需查阅备份材料需向分局政治处申请。江岸区公安分局政治处李主任解释到,超过5年以上的户口迁移注销记录全部上交到了市局;而武汉市公安局户政管理处的同志拒绝了记者的查阅请求。“只有刑侦部门有破案请求时,才有可能查阅原始注销记录,这些记录都是公安内部交流存档所用,没有义务向外界公布。”

  刘亦菲简历

  1987年8月出生于湖北省武汉市

  1990年进入武汉市直机关健康幼儿园,原名安风

  1994年9月进入武汉市鄱阳街小学,改名刘茜美子

  2000年6月武汉市鄱阳街小学毕业后赴美留学?

  2002年6月回国进入北影在《金粉世家》饰演白秀珠

  2002年8月《天龙八部》饰演王语嫣

  2004年9月《神雕侠侣》饰演小龙女(根据调查及相关资料整理)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