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信哲歌声环游世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7:07 华商网-华商晨报
张信哲歌声环游世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信哲

  昨晚,台湾情歌王子张信哲再次来到北京工人体育馆,用王子般深情的歌声征服了所有的现场观众。而座无虚席的现场,再一次验证了张信哲在华语歌坛不可动摇的地位。就在演唱会结束不久,记者在房间里采访了这位乐坛“常青树”。

  现场歌迷齐唱

  昨晚的演唱会主题是“环游世界”,从“美丽的地平线”展开环游世界的概念,非常巧妙地将“天方夜谭”、“法老王神话”、“罗密欧与朱丽叶”、“罗古王朝”等取自世界各地的风情元素贯穿在张信哲的音乐中。而张信哲一会儿开着敞篷车上台,一会儿坐着气球升上空,真是让现场的歌迷听得舒服、看得过瘾。再加上演出中阿哲穿着中东、埃及、非洲等特色服装大跳热舞,让现场的所有人大呼过瘾。而在演唱会高潮时,所有歌迷与阿哲同唱《爱如潮水》和《别怕我伤心》等经典歌曲时,现场气氛令人难忘。

  其实在2003年9月的时候,张信哲在工体就举办过演唱会,而仅仅时隔一年,又一次成功的演出自然让阿哲兴奋不已。阿哲告诉记者:“我真的没有想到门票销售会这样好,主办方为我准备的100张票,我也全部送了出去。当我在现场看到有许多十五六岁的孩子,还有许多我的同龄人时,很是让我感动,这说明了我的歌迷不分年龄大小。因为我是2005年第一个开演唱会的歌手,就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成功,希望会为接下来开唱的歌手带来好兆头。这次的演唱会我也花费了不少心思,北京演出会和上海演唱会有许多不同,我希望让观众看我的演出觉得值!”张信哲一边说着,一边喝着矿泉水,看得出他为了这次演出十分卖力。

  酷爱收藏出新书

  说起阿哲,“情歌王子”的美誉已经深入人心。不过下次再聊起阿哲时,前面还要加上个作家的头衔。

  据记者了解,平时酷爱收藏的阿哲最近又出版了他的新书《玩屋哲学》,而张信哲表示:“收藏是我的一种生活方式。我把从小到大的收藏的经历、收藏的物品、收藏的心得都写进了这本书里。我出版这本书就是为了和大家一起来分享收藏的经验,让大家能在收藏中找到自己的快乐。”如此看来,唱歌并不是阿哲惟一的爱好。

  有着多年收藏经验的阿哲还告诉记者:“我平时总去北京的古玩市场去淘货,不过有时侯也会被骗。”当记者问他会不会因为收藏而“不务正业”时,阿哲笑言:“当然不会了,我还要把歌一直唱下去。收藏是我的个人爱好,我希望还能出版一些关于收藏的书,和那些喜好收藏的人交流是一种很好的感觉。”看得出阿哲更多的是去享受寻找收藏品的过程,并在收藏中找到自己的乐趣。本报特派北京实习记者 陶毅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