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放飞青春 展现自我 首届沈报集团青年风采大赛落幕(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10:26 沈阳今报
  记者李萌/文常晟罡王大局/摄

放飞青春展现自我首届沈报集团青年风采大赛落幕(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冠军李海峰

放飞青春展现自我首届沈报集团青年风采大赛落幕(组图)
亚军田茹茵

放飞青春展现自我首届沈报集团青年风采大赛落幕(组图)
季军崔淼淼

放飞青春展现自我首届沈报集团青年风采大赛落幕(组图)
  今报讯为了充分展示沈报集团团员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创造热情和工作干劲,从而更好地为集团改革发展稳定贡献智慧和力量,沈报集团团委近期举办了“首届沈阳日报报业集团青年风采大赛”。经过4轮的激烈竞争,沈阳日报的李海峰、沈阳晚报的田茹茵和沈阳日报的崔淼淼三人分获冠、亚、季军。同时,他们也被授予“沈报集团青年形象大使”称号。

  从举办此次大赛的消息一传出,得到沈报集团的青年员工的积极响应,集团领导层对此次比赛也给予了高度的重视,不仅派出了专业的评审团,还特地购买了专业的声响系统,使整个大赛从一开始就牵动了大家的心。经过自我介绍、热点评论、知识问答、才艺展示等多个环节的较量,12名佼佼者从近百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参加4月29日总决赛的资格。

  决赛中,依次出场的12名选手首先结合自己的编采及经营工作,分别向在场的领导、评委及报社同仁们进行了或抒情、或幽默、或沉稳、或机智等各种风格的自我推介,而在随后的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激昂豪迈的《天堂》、婀娜多姿的傣族舞、伴随着吉他弹奏的浅吟低唱……精彩表演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叫好声。在所有比赛环节结束后,各项奖项也随着积分表上的数据产生,除了冠亚季军,沈阳今报贾晓东获得了“最佳才艺奖”,沈阳晚报白蕊获得了“最佳学识奖”,都市青年报宫昕获得了“最佳上镜奖”。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