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章子怡急性肠胃炎入院 北京卧床三日后亮相韩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00:52 新京报
章子怡急性肠胃炎入院北京卧床三日后亮相韩国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章子怡出席时装秀时并没有异样,之后才因为肠胃炎入院检查

  本报综合报道 日前,章子怡在韩国出席完某国际知名品牌的时装发布会后,因急性肠胃炎于凌晨时分入院。入院时她表情痛苦,一直用手顶着腹部,但为了接下来的香港行程,她没有照胃镜便出院了。

  韩国参加时装秀后肠胃炎入院

  4月29日,章子怡远赴韩国出席当地举行的ChristianDior秋冬时装秀。活动结束后约凌晨时分,她突然乘坐七人车在母亲、经纪人及酒店保安陪同下,前往医院求诊。戴上黑色墨镜身穿Dior便服的章子怡下车时,表情痛苦,一直用手顶着腹部。虽然医生建议打针,但她只取了药,在医院约逗留三小时后便离去,为了如期赴港出席30日举行的青年节活动。

  其经纪人事后解释章子怡入院是因为得了急性肠胃炎:“她在北京的时候已经住了三天医院,就是因为急性肠胃炎,可能因为吃错东西或者压力太大导致生病。韩国医生建议她照个胃镜,但是因为接下来要参加活动,她不希望答应了却不出席”。

  时装秀上并没有任何异样

  但在当天的时装秀上,章子怡一直没有任何异样,她身穿该品牌的全新黑色晚装,在品牌高层及十多名保镖包围下进场,姗姗来迟,而且事先表明不会接受媒体访问。但来到现场后,她不断向在场人士挥手,表现得十分亲切。此外,Dior亦邀请超过20位韩国人气偶像如姜东元、韩艺瑟及金南镇等出席。

  最后,章子怡还担任抽奖嘉宾,她用英语问台下观众:“What Do You Want?(你们想要什么?)“岂料台下男士以英语热情地回答:”I Want You(我要你)。“令章子怡相当尴尬。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章子怡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