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田震生日获赠千朵玫瑰 歌迷自发为偶像庆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2:00 京华时报
田震生日获赠千朵玫瑰歌迷自发为偶像庆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歌迷为田震庆生送上精美蛋糕和玫瑰

  本报讯 昨天是田震的生日,她的歌迷自发组织起来为偶像献上了千枝玫瑰,同时也借鲜花表达对即将发行的田震个人全新专辑的全力支持。

  这几十名歌迷大部分来自北京,也有部分外地歌迷是得知庆生活动后趁五一假期专程赶到北京的。他们在田震所属的唱片公司二十一东方,将带来的玫瑰鲜花精心摆放成心形
,然后人手一支点燃的蜡烛围绕在玫瑰和标有“震姐生日快乐”字样的心形蛋糕周围,一起为田震唱起了生日快乐歌。由于是歌迷自发组织的活动,田震并不知情,她本人也在几天前赶赴香港,为即将发行的专辑进行造型的试装工作。工作人员现场连线田震,惊喜交加的她表示去年生日歌迷们为自己破费,就已经觉得很不安,今年歌迷们再大费周折地为自己庆生,更觉无法偿还歌迷们的情意,自己一定要努力工作努力唱歌报答所有支持她的朋友。

  据悉,田震的全新个人专辑已进入最后的缩混制作阶段。这张专辑融入了很多田震喜爱的摇滚元素,专辑面貌较以往更为硬朗。(赵璐苹)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田震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