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传卡梅隆贾斯汀下周完婚 地点选在法国名城尼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2:29 新京报
传卡梅隆贾斯汀下周完婚地点选在法国名城尼斯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贾斯汀和卡梅隆·迪亚兹一起到英国出席某电影节活动,两人在媒体和影迷面前表现得非常大度。

  本报综合报道据英国媒体报道,这一次“证据确凿”,好莱坞美女卡梅隆·迪亚兹和小天王贾斯汀是真的准备走向红地毯的另一端了。婚礼的时间就在下个周六,至于地点,则是法国南部名城尼斯。

  选择异国完婚主要为躲避美国媒体

  尽管卡梅隆和贾斯汀的婚礼筹备工作长期处于高度保密状态,如此名人效应之下要想做到“密不透风”却是难如登天。有酒店工作人员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下个周末,饭店将会举办一个相当盛大的派对,事实上,承办方甚至为此预订了整个饭店。”

  有知情者告诉记者:“也许无论是卡梅隆还是贾斯汀都早已熟悉了这种备受世人关注的生活。但是无论如何谈起婚嫁,上述二人还是希望能够‘远离尘嚣’,来一次真真正正的二人世界。他们知道,如果在洛衫机举行婚礼,那这势必成为一次充斥媒体的‘盛事’,所以他们选择在异国完婚。接到邀请准备参加婚礼的人都是这对新人的至亲密友和家庭成员,其实从一年前开始,卡梅隆和贾斯汀就已经在筹备这次婚礼了。”

  圈内的名人好友借电影节之机参加

  今年的电影节将在5月11日揭幕,知情者表示:“贾斯汀和卡梅隆知道很多圈内的名人和好朋友都会在那个时候飞到法国戛纳参加电影节(戛纳和尼斯只有几十分钟的车程),因此在那个时候举办自己的婚礼,至少可以让亲朋好友们不必为旅途浪费太多精力。”有重金属鼻祖之称的老摇滚乐手Ozzy和SharonOsbourne都将成为卡梅隆·迪亚兹和贾斯汀婚礼的座上宾。此前当被记者问及为什么不去为女儿凯莉的伦敦巡演捧场的时候,上述二人的回答是“因为演唱会的时间安排刚好和贾斯汀的婚礼撞车”。

  现年24岁的歌坛小天王贾斯汀曾经是布兰妮的前任男友,两年前贾斯汀开始同现年32岁的好莱坞美女卡梅隆·迪亚兹拍拖。去年夏天,因为巨大的年龄差异卡梅隆决定结束这段姐弟恋与贾斯汀分手,不过事后二人重归于好。据友人透露,“现在贾斯汀与卡梅隆之间的关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甜蜜。”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