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休-格兰特《真爱至上》获评最佳“银幕政治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2:35 新京报
休-格兰特《真爱至上》获评最佳“银幕政治家”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休·格兰特

  本报综合报道 随着今年英国大选的日益临近,继此前某权威音乐杂志读者票选“酷玩”主唱被选为另类首相后,一家媒体在英国做了一项有趣的调查,选出了人们心目中最佳的银幕政治家。结果休·格兰特在中扮演的首相获得大家一致推崇,获得“银幕政治家”的第一名。

  英国帅哥休·格兰特在小品爱情片《真爱至上》中扮演了一个爱上勤杂工的年轻首
相,虽然整部电影里这位首相的重要任务是赢得美人归,但格兰特深情款款的表演让人们觉得一个好男人也能当个好首相,因此他登上了最佳银幕首相的第一位。

  哈里森·福特在《空军一号》中虽然扮演的是美国总统,但是这位好莱坞硬汉的英勇表现同样赢得了英国人的心,他以15%的得票率位居第二。

  美国实力派女演员琼·艾伦在影片《政界风云》中扮演一位女性副总统。她在面对竞争对手捏造的性丑闻时,仍以高明的政治手腕赢得胜利,保住了副总统的位置,这让观众们大为心服。在政治这个原被称作“男性的游戏”的领域中,艾伦的这个角色让人们想起“铁娘子”撒切尔夫人,她特别获得了55岁以上投票者的青睐,在调查中票数名列第三。如果你担心遭到外星人攻击时,政府能否作出明智的回击,那么比尔·普尔曼在《独立日》中扮演的总统,会是个令人放心的选择。因此他得到了不错的支持率,排在第四名。

评论影行天下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真爱至上》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