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强长假日记——5.3(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2:56 新京报
  上午9:30

  拿菜刀来,我要砍死所谓的死党柱子,居然那么早打电话要我去朝阳公园,看什么来自上海的冷酷仙境乐队的演出。而更崩溃的是等我起床后,他又发短信告诉我演出时间是下午16:00,当然之后他很自觉地关掉了手机。
小强长假日记——5.3(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冷酷仙境乐队

  冷酷仙境追求的音乐,是一种深沉舒缓充满人性化的音乐。曾有一个朋友说,“冷酷仙境的音乐,不拒绝流行元素,却在音乐里毫无顾忌地表现出死亡的主题。”

  2000年底,主唱兼键盘手林笛与贝斯手苏勇正式组队。2001年1月,乐队正式命名为“冷酷仙境”,该名源于村上春树的小说《世界尽头与冷酷仙境》。作为一个始终以城市作为主题的乐队,冷酷仙境乐队表现的是迷失于都市中的人内心的一些幻象。

  2001年初,林笛和苏勇在酒吧演出中结识了鼓手李佳。很快,李佳成为了乐队的第三名固定成员。

  2002年夏季,吉他手宋建丰、大提琴手周圣安也正式加入该乐队。

  下午16:00

  中午给“上海五一进京探春团”的芥子、T波接风,然后一起去看电影《三岔口》。
小强长假日记——5.3(组图)
三岔口

  导演:陈木胜

  主演:郭富城 吴彦祖 罗嘉良 李心洁 宁静 郑伊健

  影片讲述一洗黑钱分子在押解回港途中遭杀,杀手行凶后逃逸。买凶杀人的集团首脑眼看被冻结的资产即将解封,可是独生子却神秘被掳;负责押解犯人的警员是个倒霉蛋,他钟爱的女友10年前人间蒸发。在调查过程中,他发现洗钱集团首脑所聘用的律师妻子竟然貌似他的失踪女友,引起了他对律师夫妇的兴趣;杀手虽然顺利完成任务,却不由自主地对案件产生好奇,不仅有违杀手“不闻不问”的原则,而且还爱上了自己的代理人。

  三岔口

  上,每个人步步为营,亦敌亦友,难以揣度。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