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田震新专辑呼之欲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11:10 今晚报
田震新专辑呼之欲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晚报文化部编辑:

  您好!我们是田震的忠实歌迷,希望“读者点题”栏目介绍一下田震的近况。河北区光明里长城里小区桦、drem、cock桦等读者:

  继去年5月2日田震歌迷集体购买报纸黄金广告为田震庆祝生日后,昨天田震的歌迷再次自发组织起来,为自己的偶像献上千支玫瑰祝她生日快乐,同时也借鲜花表达对田震即将发行的新专辑的支持。

  昨天,约50名田震的歌迷来到田震签约公司21东方为其庆生,没有任何思想准备的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歌迷。歌迷大部分来自北京,也有部分外地歌迷利用五一假期专程赶到北京。记者在现场看到,田震的歌迷带来了上千支玫瑰,并将这些鲜花精心摆放成心形,然后人手一枝点燃的蜡烛,围在千朵玫瑰和标有“震姐生日快乐”字样的心形蛋糕周围,一起唱起了生日快乐歌。

  由于是歌迷自发组织的庆生活动,田震并不知情,她本人也在几天前赶赴香港为即将发行的个人专辑进行造型试装工作,因而昨天没能到场。对此,歌迷表示理解,并坦言有点遗憾,但这丝毫不会影响大家对田震的喜爱与支持。歌迷向记者说明,他们带来的千支玫瑰代表了田震歌迷会的上千名歌迷,每一朵鲜花都代表一名歌迷对震姐的一份企盼与祝福,歌迷手中点燃的生日蜡烛就是大家心中的希望,希望田震的新专辑能取得更大的成功。为了感谢歌迷们的厚爱,工作人员现场连线身在香港的田震,田震感到十分意外和惊喜,连忙为没能和大家一起过生日而道歉,田震在电话中表示,去年生日,歌迷们为自己破费,她就觉得很不安,今年歌迷们再次大费周折地为自己庆生,更觉得无法偿还他们的情意。田震一再表示,自己一定要努力唱歌以报答所有支持她的朋友们。据悉,五一期间,田震在香港为新唱片做最后的准备工作,她的全新个人专辑已进入到最后的缩混制作阶段,专辑融入了诸多田震喜爱的摇滚元素,专辑面貌较之以往更为硬朗。本报记者柳 治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