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秀文:我身体蛮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11:10 今晚报
郑秀文:我身体蛮好(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由关锦鹏执导的《长恨歌》5月1日深夜在上海拍摄了最后一场戏,近日被传患淋巴癌的郑秀文并没受到影响,依然在片场忙碌工作。被问及身体状况,郑秀文表示身体蛮好,很健康,而好友梁家辉也力挺郑秀文称“癌症是完全没有的事!”

  当晚的最后一场戏拍的是李主任(胡军饰)带王琦瑶(郑秀文饰)去夜总会消遣,演员梁家辉像副导演一样帮着关锦鹏协调拍摄事宜,对于近日郑秀文被传得淋巴癌一事,梁家辉立刻否定并希望媒体不要再问郑秀文类似的问题影响其拍戏:“现在我可以代表郑秀文回答,记者会肯定不会开,癌症也一定没有,那些报道郑秀文得癌的都是废话,影迷歌迷关心她,就等着来看我们这部戏!”

  在拍摄的空隙,有记者问郑秀文现在的身体状况如何,郑秀文回答道:“身体蛮好,谢谢大家关心。”

  今年33岁的郑秀文近年来因为不时发作的哮喘病而减少了在歌坛的工作,多拍摄电影和广告。在《长恨歌》的上海新闻发布会上,郑秀文面部浮肿,一脸病容,但她向媒体表示自己只是得了严重的腮腺炎。在此之后,郑秀文一度回到香港治疗休养,使得《长恨歌》的拍摄周期大大延长,还延误了影片参加戛纳电影节的计划。日前香港传出了“某女星将公开宣布患癌的消息”,将所有的疑问指向郑秀文。

  郑秀文的助理公开表示:“郑秀文患癌症是无稽之谈,如果郑秀文在拍摄影片期间患病,即使不会在香港治疗,也会在拍摄地上海找医院医治,但她一直没有去过医院。之前她确实因为腮腺炎大病一场,造成了面部的浮肿。”郑秀文的助理也证实她的健康情况不容乐观:“她近年来的哮喘病一直时有发作,所以在拍摄《长恨歌》之后她会停下其他工作做长期的休养,直到身体恢复。”(宗 文)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