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田蕊妮婚期在即 22吋小蛮腰试婚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11:15 大洋网广州日报
田蕊妮婚期在即22吋小蛮腰试婚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杜汶泽与田蕊妮下月七日举行婚礼,但新娘子在婚礼前竟患上婚前忧心症,一直紧张当日的嘉宾名单、担心身形不好、又怕婚纱不合身,晚晚发噩梦令体重下降,腰围只得22吋,连未来老公杜汶泽亦说:“认识你这么,从未揽过这么细的腰!”婚纱设计师陈华国(Kenneth)亦指她愈来愈瘦。

  Kenneth表示二人的晚装所用的布料,是从法国买回来的,原本是设计陈慧琳个唱服装之用,但因结婚一生一次,故他决定留给田蕊妮做衫。田蕊妮的婚纱选料Organdy,从巴黎购买,手袜亦刻意从日本挑选,故当晚服装都是无价宝!(SUN)(来源:大洋综合)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