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汤姆克鲁斯新女友拒绝与阿汤哥未婚同居(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11:31 广州日报大洋网
汤姆克鲁斯新女友拒绝与阿汤哥未婚同居(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汤姆·克鲁斯与新女友亲密观光罗马

  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与新女友凯蒂赫尔姆斯(Katie Holmes)的恋情在罗马曝光,两人索性坦然面对,亲密地到处观光。

  阿汤哥对这位比自己年小16岁的女友是呵护备至,疼爱有加。但是,他要是想和女友未婚同居,几乎是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因为凯蒂曾经表示,她要为自己的丈夫保
留处女之身,不能接受婚前性行为,即使面对魅力所向披靡的阿汤哥,她也坚决说“不”!

  凯蒂的友人爆料,26岁的凯蒂打算婚后才与老公发生性关系。凯蒂不讳言地说:“我是个无聊的女孩,如果男生和我交往只想‘嘿咻’的话,请他找别人!”

  凯蒂不仅性观念保守,生活上也像未长大的女孩,几乎每一件事情都向父亲禀告,或者问他的意见──包括交男朋友。她曾说,老爸常希望多认识与她交往的对象;阿汤哥恋情想要走得顺利,恐怕得在“凯蒂爸爸”身上多下点工夫。

  上个星期,阿汤哥和凯蒂一走出下榻的Hassler饭店,摄影记者们立刻猛按相机快门,两人始终面带微笑。他们吃了一顿浪漫午餐后,下午换了衣服才前往梵蒂冈博物馆参观,他上车前看到许多游客围观,还大方亲吻女友的玉手,以行动说明正在热恋中。(连早)(来源:大洋综合)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汤姆·克鲁斯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