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组图:刘嘉玲胸前香汗淋漓 露蛇纹Bra透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11:44 大洋网广州日报
组图:刘嘉玲胸前香汗淋漓露蛇纹Bra透气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组图:刘嘉玲胸前香汗淋漓露蛇纹Bra透气
  昨日刘嘉玲以行政总裁身份,推介购物台最近的“卖车频道”时,以白恤衫、黑皮裤打扮亮相的她,露出了蛇纹Bra,乘坐九十多万的靓车进场,不过由于天气太热,令到她香汗淋漓,胸前布满汗珠,不时要以纸巾抹汗,又要出动墨镜挡太阳,显得有点狼狈。嘉玲又透露,稍后更会在电视频道发展卖楼、旅游甚至保险生意。

  对于早前有记者在内地剧集《一江春水向东流》记者会上,拍得嘉玲与袁咏仪(靓靓)互不瞅睬的照片,还力指靓靓发言时,嘉玲与身旁的陈道明密斟,事后两女主角不和之说甚嚣尘上。昨日记者与嘉玲谈起此事,她说:“都不知道怎么回答,不过觉得太离谱,当天我们有聊天,没事啊,为什么一定要乱说?(靓靓话自己是‘妹仔’?)我没听她这样讲过。”(SUN)(来源:大洋综合)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