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F4低调赴港拍新广告 朱孝天眼睛红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14:02 大洋网广州日报
F4低调赴港拍新广告朱孝天眼睛红肿(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F4为拍新一辑广告,前日秘密赴香港,朱孝天与言承旭昨日已抢先开工,因广告商不想造型外泄,二人离开时被迫用白色及黑色头巾包头。

  昨晨约八时许,言承旭在工作人员陪同下,抵达理工大学拍摄新一辑百事广告,由于有一晚休息时间,他看来精神不错,整个上午开工都神采飞扬,稍后才见朱孝天出现,但全程却不让记者埋身。据知,因广告商要求造型保密,拍摄内容不得外泄,F4来港只有尽量低调,事前没有知会传媒到场采访。

  拍摄现场昨日守备森严,朱孝天在下午二时许先行离开,亦要用白头巾包着头,但见到他左眼红肿,急速跑上保母车走人,而言承旭则拍至晚上七时许,离去时则包着黑头巾。

  至于周渝民因要上学,原定昨晨来港会合大队,后来却改乘夜机,令百多名歌迷扑个空;而已在港的吴建豪先为电影收尾,等齐人后,F4四子今日才会正式为广告开工,广告内容则围绕室内高科技。(SUN)(来源:大洋综合)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