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BEYOND的故事内地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Beyond演唱会成绝版 今年分别发新专辑(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01:42 京华时报
  
Beyond演唱会成绝版今年分别发新专辑(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Beyond演唱会成绝版今年分别发新专辑(组图)
Beyond演唱会成绝版今年分别发新专辑(组图)

  面对Beyond在告别演唱会之后就将解散的消息,很多歌迷至今不能接受。但Beyond三子确实已经做好准备,开始踏上各自的音乐旅程。叶世荣近日表示面临“5·27告别演唱会”的Beyond就像是面临毕业的学生,希望大家不要为Beyond解散伤心,他还说Beyond分开是为了超越自己。

    面对分别难免舍不得

  记者:过不久就真的要解散了,有什么特别感觉?

  叶世荣:现在就是希望在我们的告别演唱会上,我们的歌迷可以尽情地和我们一起唱。现在的Beyond很像即将毕业的学生,我们合作了那么多年,现在要寻找自己的空间。

  记:对歌迷有什么要说的?

  叶世荣:我希望歌迷不要为此太不开心。已经是时候发展我们每个人自己的音乐空间了。有了那么多年的经验,我们现在希望可以集中精力发展自己的音乐。其实这也就是Be?鄄yond的精神,就是超越。我们希望每个人都可以超越自己。

    完美过程 开始和别离都在首体

  记者:还记得你们第一次来北京开演唱会吗?

  叶世荣:当然记得,那是1988年,那时候我们是抱着一个文化交流的心态过来,没想到当时以我们那么陌生的乐队,整体反应还不错。

  记者:当年在哪里演唱的?

  叶世荣:好像是首体吧?哎呀,算算16年了。不算不知道,原来是这么久的事情了。

  记者:现在回头看,觉得怎么样?

  叶世荣:当然怀念。觉得每一个人的成长中有些想起来很搞笑的事情。以前我们的确会觉得做这个事情,很酷、很有型、很有性格,现在回想过来笑一笑就算了,但还是觉得很温暖的。

    香港没有乐坛只有娱乐歌坛

  记者:“5·27”还有不到一个月,排练情况如何了?

  叶世荣:挺好的。再排练几天,其实心态排练很久了,要自己兴奋起来。很喜欢北京,这里也有很多喜欢我们的朋友。

  记者:怎么评价现在的香港乐坛?

  叶世荣:香港现在其实没什么乐坛,是一个娱乐歌坛。真的讲乐坛,我前些天在告别演唱会上说,我对香港乐坛没什么兴趣、没什么信心,也保证不了什么希望。我们做音乐不一定跟着这个乐坛,我喜欢什么就做什么样的音乐。

    单飞后今年都会发专辑

  记者:你们三个人分开后,音乐方向会不会不太一样?

  叶世荣:我是比较英式加电子的,家强是比较纯的英式,而贯中喜欢的音乐就比较重,很金属的那种。其实,我们还在一起的时候,每个人也都有自己很强的个性,Beyond的音乐是比较融合三人特点的。

  记者:如果分开,你们生活中还会很亲密吗?

  叶世荣:分开后,聊事情会比较轻松。比如我去他们的录音棚,或者他们来我这里,大家喝酒、吹牛,是很轻松的生活。

  记者:那对于这次分开后的事业有什么预期?

  叶世荣:我的最新个人专辑已经录了三分之一,今年应该可以出来。他们两个人也在做自己的专辑,我们希望2005年可以都出版自己的专辑。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Beyond乐队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