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强长假日记——5.4(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03:27 新京报
  下午 13:10
小强长假日记——5.4(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赵平同学》是田沁鑫七年来再次执导的小剧场话剧。

  看到鞋带儿同学在MSN上的签名档是出售低价话剧票《赵平同学》,于是连骗带恐吓地要到晚上的两张票。

  《赵平同学》

  时间:演至5月15日

  场馆:人艺实验剧场

  编剧导演:田沁鑫

  视觉顾问:罗江涛

  舞美设计:李建军

  灯光设计:谭华

  造型设计:苏子航

  音响设计:一郎

  主演:赵焌妍、赵寰宇

  出演:谭华、李浩、付国栋

  赵平同学,某名牌高校大四全优女生,某日突然被学校通知“肄业”,实际上是被“体面”地开除。在“赵平事件”

  的背后,真实与伪装乱舞,谎言与心声交错,纯爱与滥情掺杂。过分解放思想导致心灵上的缺失,物质极大丰富造成精神上的匮乏,当代都市男女在分不清是真爱还是欲望的漩涡中挣扎不休。而可怕的病毒不仅侵染着人们的身体,更在心中蔓延……

  晚上 18:00

  把《赵平同学》的票送给芥子他们,自己和阿惠去看另一出话剧《心灵游戏》

  《心灵游戏》

  时间:演至5月15日

  场馆:首都剧场

  导演:任鸣

  编剧:毕淑敏

  主要演员:班赞孙大川于明加邹健谷智鑫徐颖王雷龙一仪

  作为2005年北京人艺四部新创剧目之一,《心灵游戏》是作家毕淑敏的首部话剧题材作品。

  在人艺导演任鸣的提议下,毕淑敏将《心灵7游戏》之一“我的五样”

  单拿出来改编成话剧,并将游戏设在了荒漠这样一个场景之中开展。参与这场游戏的是有着不同背景的五位年轻人,陪聊小姐、公司白领、IT业CEO、银行经理等。在参加一次自驾游旅行时,他们的越野车抛锚在荒漠中,由此几个年轻人开始了一场心灵的游戏……

  曾经执导过《等待戈多》、《HI可爱》等多部作品的人艺导演任鸣,担任了此次《心灵游戏》的导演。对于这部戏剧任鸣试图让演员超越生活的原始状态,达到一种超现实的、写意的表演状态。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