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今日聚焦——5.4(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03:27 新京报
  《失落的印加古城》(上)

今日聚焦——5.4(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印加古城的发现是当代考古的一大伟绩。

  BTV-7 0:00

  在1532年,西班牙征服印加王国后,幸存的印加王宫贵族撤退至帝国最偏远的丛林城市维卡班巴。这些印加贵族随身带走他们文明中最神圣的遗物,并在这个丛林城市中继续追随先人的脚步。当托利多担任秘鲁总督时,当地原住民的反抗活动也愈演愈烈,维卡班巴就是当时反抗军的大本营。当时新的印加统治者艾玛鲁即位,托利多视他为心腹大患,欲除之而后快,并誓言将印加文化斩草除根,他当众处死了艾玛鲁,印加至此正式亡国。一百年后,耶鲁大学教授贺曼在1911年启程寻找维卡班巴。误打误撞下,找到了马丘毕丘古城。

  《大城小事》
今日聚焦——5.4(组图)
《大城小事》是第一部黎明自己执导的影片。

  CCTV-6 16:59

  金马影帝黎明和冷峻天后王菲在这部《大城小事》里上演了一个浪漫的都市爱情故事。黎明不单在片中充当男主角,更担任起了制作和创作总监,初试牛刀的他成绩相当不俗。王菲则扮演片中的女主人公———冷美人小月。回顾王菲的电影纪录,从《重庆森林》到《天下无双》,再到《2046》,无不体现着王菲的多面个性,《大城小事》中王菲又将展现她的哪个侧面呢?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