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青春爱人事件》刘烨和少女拍激情戏感觉别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10:04 金羊网-新快报
《青春爱人事件》刘烨和少女拍激情戏感觉别扭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青春爱人事件》剧照

  新快报讯(记者 陈旧) 新一代留美导演颢然执导,金马奖影帝刘烨王思懿等明星主演的影片《青春爱人事件》,将于5月全国上映。日前,身在香港拍摄电影《阿嫂》的刘烨向自己透露了拍摄过程中的一些细节。

  《青春爱人事件》以繁华都市为背景,描绘了青年小谢与花季少女柳芭之间一段充满悬念和诱惑的都市爱情故事。“刚开始我不知道,自己得和16岁的石周靓饰演的少女演段
激情戏。”刘烨有点不好意思地告诉记者,虽然在《蓝宇》中有过激情演出,但石周靓毕竟还是未成年人,所以当时很别扭,两人老是NG。

  “最后还是导演颢然给我们上了一课,他说这部戏就是为我打造的,而且选择石周靓来出演柳芭,也是剧本需要,我们只要把自己最本色的东西表现出来就行了,不用顾虑太多。”于是,刘烨下定决心“排除万难,有条件要上,没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花了很长时间和对方沟通交流后,放开包袱,完成了那段火爆的激情戏:“我觉得那是我有史以来最猛的一次,感觉很舒服。”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