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看明星如何走出抑郁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12:04 扬子晚报
看明星如何走出抑郁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大SElla孙燕姿

  大S:三管齐下解抑郁

  大S自认,个性是“俗辣”却有正义感,当时面对绯闻与批评布袋戏事件惹来的风波,让她想不开钻牛角尖,还曾脱口而出想拿刀砍妈妈。后来她经服药、姐妹的陪伴开解、运动等方法三管齐下,加上后期有了恋爱的滋润,才告别了抑郁症。

  她说,有抑郁症不可耻,一定要向外界求助,千万不要在死胡同里打转。身为大S的好姐妹范玮琪,也曾因同时要拍戏与主持广播节目工作量过大,导致突然变瘦,让她怀疑自己得了抑郁症,还好因好姐妹大S有例在先聊天开导,加上自己爱看书,总算化解负面情绪。

  Ella:看电影发泄,找朋友倾诉

  S.H.E的Ella因工作行程满到不行,加上因脊椎无法完全康复,曾在媒体前面失控痛哭,无法工作。她排解压力的方法,就是找朋友去看电影,把自己融入到剧情中发泄情绪,回家睡个觉就会好得多。她以自身经验表示,如果发现自己会胡思乱想,一定要找朋友倾诉,转移注意力。

  萧亚轩:练瑜伽沉淀心情

  萧亚轩成名后面对八卦媒体的错误负面报道,一度想不开,整天不想出家门,连妈妈要她去作最爱的逛街血拼也提不起兴趣。后来她靠练瑜伽,让她心情不再浮躁而沉淀下来。朋友与工作人员的开导,也让她慢慢导向正面思想。

  孙燕姿:休假让情绪好转

  孙燕姿也曾怀疑自己是否得了抑郁症,当工作人员来接她出门工作时,她在家中把音乐开得声量极大以掩盖门铃声来消极抗议,最后她跟公司争取到休假,情绪才好转。

  张菲:吃药休息玩冲浪减压

  张菲感叹,自己曾因对工作求好心切而罹患抑郁症,当时好友倪敏然还劝他凡事不要想太多,没想到现在败给抑郁症的竟然是对方。

  患抑郁症期间,张菲不爱面对媒体,朋友打来的电话也不想接听,还有空间恐惧症,也不敢搭电梯。之后他除了向医生求助服药,也休息了两年多的时间,从事户外运动如冲浪减压,再度回到综艺圈时,面对工作重新认知并轻松面对,克服抑郁症带来的压力。联早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