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崔智友教你钓“金龟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17: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总统浪漫史》演绎元首恋情

  韩星崔智友一直深受中国观众喜爱,由她主演的电视剧《冬日恋歌》、《天国的阶梯》为她在中国赢得了成千上万的观众。最近,她和韩国“国宝演员”安圣基给观众带来了另类爱情喜剧片———《总统浪漫史》,这是崔智友主演的第一部在中国境内上映的韩国影片。

  韩国影视向来以打造纯情偶像片套路著称,凄美绝伦的故事情节不知让多少观众流下热泪,但是从《我的野蛮女友》开始,观众对韩国影片有了新的认识,幽默喜剧片成为韩片的另一潮流。《总统浪漫史》除了秉承《我》剧的喜剧戏路外,还加入更引人注目的元素“元首恋情”,使剧情更富悬念。

  元首恋情向来是百姓关注的话题,尤其在克林顿绯闻之后,国外很多影视从业者纷纷以此为题材。《总统浪漫史》上演了一场韩国版灰姑娘的爱情故事,精彩地将性格张扬、活泼机灵的普通年轻女教师和地位尊贵、气宇非凡的韩国总统之间碰撞出的笑料百出的爱情火花真实地展现在观众面前。片中崔智友言传身教,教你如何钓金龟婿,观众在欣赏总统与灰姑娘之间不寻常爱情的同时,还能够领略韩国政要集会地点以及总统办公场所的气派。

  对于剧中角色的转换,崔智友表示既刺激又新奇,但她绝对有信心让观众接受她的转型,她自己的评价是“角色演绎得较满意”。(周俊珊)
崔智友教你钓“金龟婿”(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总统浪漫史》诙谐搞笑

  (子琦/编制)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