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庞龙为电视剧《肥姐挂帅》演唱主题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1:40 京华时报

  作者: 曾家新来源: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由沈殿霞、邱心志、袁洁莹、吴孟达、黄一飞联袂主演的古装电视连续剧《肥姐挂帅》日前摄制完成。昨天记者获悉,因一曲《两只蝴蝶》而红遍全国的人气歌手庞龙,被选定为该剧主题曲的演唱者。庞龙已经赶赴北京,为该剧录制了主题曲《谁是谁的宝》。

  庞龙认为《谁是谁的宝》这首歌和《肥姐挂帅》这部电视剧的风格非常符合,自己唱起来也觉得很合适,所以他非常希望这首歌也能像《两只蝴蝶》一样,成为自己的又一个代表作。

  《肥姐挂帅》的出品人尚鸿武透露:“曾考虑过用《老鼠爱大米》,但最终没能做成。作曲王哲看了这部戏之后很有灵感,当天用了三个小时就写成了这首《谁是谁的宝》。我们听了小样后觉得很适合庞龙来唱,所以我们就有了这次合作。”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肥姐挂帅》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