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羡妮承认与温兆伦分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10:38 金羊网-新快报
  以“菠萝包”定情的郭羡妮与温兆伦,拍拖两年多一直不被看好,两人经常传出分手消息,不过前日郭羡妮出席一个揭幕仪式时,公开承认与温兆伦正式分手。

  早已没有爱得缠绵

  郭羡妮语带沙哑地说:“我们好几个月没见过面了,大家各有各忙,没见面,没时间拍拖就分手,神交?没这个需要,谁先提出分手我不想说,我和他爱得缠绵是很久以前的事情。”

  郭羡妮坦言二人感情转淡至分手与外界的负面消息没有关系,她亦没有后悔曾经公开恋情:“我们还是朋友,偶尔都会电话联络。分手不会影响工作,我从来都没有心散过,因为分手不是突然之间发生的事,之前我没有提是因为还不是时候。”

  与温兆伦分手后,郭羡妮表示现阶段专注工作,努力向前,且提早与无线谈续约事宜,她说:“现在分手应该将心思放在事业上面,虽然还有一年才和无线约满,但公司表现得好有诚意,而且大幅度加薪,我希望未来一年有好角色让我发挥。”
郭羡妮承认与温兆伦分手(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郭羡妮承认与温兆伦分手(组图)
温兆伦自认含冤多年

  而身在横店拍剧的温兆伦对于郭羡妮的分手宣言,语带玄机地回应:“大家当一娱乐新闻去听,听了之后何必这么认真,反正我都含冤了好几年,我继续做我的隐形人,这个报道一出总有人觉得听得舒畅,有人觉得心里舒畅就成啦!”温兆伦虽然说话玄机处处,但大赞郭羡妮是个出色演员,日后会对她全力支持。

  (金陵/编制)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