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全智贤加盟刘伟强新片 秘密赴香港扫货(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10:38 金羊网-新快报
全智贤加盟刘伟强新片秘密赴香港扫货(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虽未有回应任何问题,但全智贤依然礼貌地向记者挥手道别

  正当刘伟强新片《Daisy》筹备工作如火如荼之际,想不到女主角韩国女星全智贤竟有空悄悄到香港港扫货(疯狂Shopping)。前日下午,全智贤现身尖沙咀海港城,心情靓绝,连环狂扫名店,逛了数小时也不觉疲累,对记者采访亦表现友善,任拍摄而无不悦,最后还笑着挥手道别。

  凭电影《我的野蛮女友》走红亚洲的全智贤,前日下午与女性友人于海港城出现,身穿白色上衣及花裙,虽然戴上太阳镜及化了淡妆,但星味依然浓郁。于商场内穿梭之际,不少途人也认出她,对她上下打量,有些更大赞她靓女。虽然全智贤不会听广东话,但面对途人友善的目光,全程报以微笑。

  对饰物最感兴趣

  其后全智贤就展开扫货行动,走遍商场内各大名店,当中于Joyce逗留时间最久,由男装以至饰物也一一细看,她似乎对太阳镜及饰物最感兴趣,于饰物柜位逗留近半小时,然而在试戴后未有即时买下,待于下层看过服装系列,才再度折返扑槌。对于本地记者到场采访,全智贤也感愕然,及后也大方让记者拍照。不过当问到她何时到荷兰会合导演及于香港逗留多少天等问题,全智贤均只以微笑回应,及后向记者挥手道别。

  刘伟强先飞荷兰

  全智贤落实连同郑宇成及曾参与《绑架门口狗》演出的李成宰携手演出刘伟强执导的新片,片中李成宰饰演刑警,与郑宇成饰演的杀手同时爱上全智贤。据知刘伟强对三位演员甚为欣赏,尤其是全智贤,对其演出的《我的野蛮女友》赞口不绝,故心中一早已属意由她担演女主角。至于李成宰,刘伟强看过他演出的《公敌》及《冰雨》后,认为他极之适合新片的角色,上月底刘伟强更专程到韩国与李成宰见面。日前刘伟强与武指林迪安率先出发到阿姆斯特丹,为即将展开为期两个月的拍摄期作最后准备。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全智贤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