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苏有朋张娜拉“眉来眼去” 旅游团围观剧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10:38 沈阳今报
苏有朋张娜拉“眉来眼去”旅游团围观剧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讯尽管是五一长假,但由苏有朋、张娜拉领衔演出的30集古装大戏《我的刁蛮公主》仍然在无锡太湖边上进行紧张的拍摄,此时的无锡热似火炉,不过苏有朋却是越热越有活力,他昨天告诉记者,有了前面6个月充分的休息和事前准备,目前的他身心方面都处在最佳状态,每天半夜背剧本、早上5点着装上戏,晚上10点收工,连年纪比他小几岁的张娜拉都佩服他的精力旺盛。

  庞大旅游团围观剧组

  5月的无锡天气炎热,再加上《我的刁蛮公主》正好在太湖旅游胜地“央视影视基地”拍摄,自然吸引了不少游客的围观,为了不影响剧组进度,又不能赶走前来的游客,善解人意的制片方想出了两全其美的办法,通过扩声器主动告诉前来参观的游客这里有剧组拍戏,希望他们配合不要大声喧哗,等到演员休息时会短暂地和游客合影。这一招果然奏效,游客们很有礼貌地配合剧组,而苏有朋和张娜拉也愉快地和游客合影留念。苏有朋说:“以前拍戏被围观是常事,可遇到这样有秩序的庞大旅游团观看还是第一次。”

  沟通习惯眉来眼去

  已经第四度和韩国明星合作的苏有朋对张娜拉的第一印象是本人比荧屏上漂亮、娇小、机灵。而张娜拉也透露苏有朋给她的感觉斯文有智慧,老实又帅气,更主动报料自己早前和助理在网络上查找过苏有朋的新闻,因为她的韩国助理是苏有朋的FANS,在韩国看过苏有朋主演的电视剧,也收集苏有朋的资料,所以在助理的传染下,张娜拉自然对苏有朋印象深刻。

  自从与蔡琳、安七炫合作之后,苏有朋已经完全适应了韩国明星的拍戏方式,这次和古灵精怪的张娜拉对戏,苏有朋已经完全对这种眉来眼去的沟通方式非常习惯,他轻松地说:“和韩星合作最大的挑战是言语不通必须靠眼神和表情跟对手交流演戏,而我现在已经没有任何担心,我事先会把包括对手的两份台词及动作背熟,这样就避免了语言不通的尴尬,而我通过拍戏也会一些简单的韩语,连张娜拉都怀疑我会韩语故意骗她说自己不会的。”记者唐晓诗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