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许冠杰14日“继续微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11:1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在经历过近两年的冷静期后,广州演唱会市场今年有了复苏的迹象。《雪狼湖》、王菲、容祖儿、杨千女华等演唱会都取得了不错的票房后,“歌神”许冠杰也将在14日唱到广州,在天河体育场和3.5万观众一起“继续微笑”,歌迷反应热烈,目前100元的最低价门票已全部售完。

  20载金曲一次唱够

  在“许冠杰05继续微笑”演唱会中,将演唱跨越20多年创作的35首歌曲,包括脍炙人口的《梨涡浅笑》、《天才与白痴》、《半斤八两》等,在演唱他参演影片的主题歌《最佳拍档》、《沧海一声笑》的时候,许冠杰还将有可能身着戏装演出。在香港演出期间,因为歌迷的热情演唱会一再延时,光交罚金都交了过百万。这次回到许冠杰的家乡广州演出,许冠杰非常紧张,他表示:“想唱的歌、要唱的歌太多了,而且相信广州歌迷会像香港歌迷一样在结束时一再Encore,很担心到了凌晨演唱会仍无法结束。”为此,主办方特意将演唱会开场时间提前到7点45分,还提醒观众尽量提前到场,预留足够时间进场、入座,避免因出现混乱而导致演唱会无法准时开场。

  广州上演“精华版”

  “许冠杰继续微笑演唱会”在香港举行了几十场,在马来西亚和悉尼也进行过巡演,这次广州之行可谓是所有演出中的“精华版”。在香港的首十场演唱会总制作费就已高达3000万港元,每一场演唱会,许冠杰必定前后换七八套行头上场,而几轮演唱会累计起的或超酷、或爆笑的各种造型已达十多个。据悉,由于广州只演一场,无论舞台布景、演唱曲目、还是造型都将是最受歌迷欢迎的,舞台基本按照红馆演出时的状况复制,其中主体舞台呈三面台,观众区域则呈椭圆形分布在舞台周围。在舞台上的不同区域设置多达5到6部升降机,届时许冠杰将根据不同的曲目乘升降机上台,舞台顶部将有连接台,会设置威亚,许冠杰将会在空中为观众演唱一些经特殊效果加工的曲目。在舞台前边还特别制作了一个伸向观众席的T台。

  兄子助阵美女当嘉宾

  5月14日广州演唱会中,许冠杰将和大儿子许怀恩同台演出,许怀恩除了担任伴奏外,还将和父亲合唱一曲《半斤八两》,而许冠杰的哥哥许冠英也会上台和弟弟一起“栋笃笑”。在广州人气颇旺的新晋少女组合“女生宿舍”也将第一次登上体育场的舞台,面对3万5千观众劲歌热舞。
许冠杰14日“继续微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歌神”许冠杰即将在广州举办演唱会,歌迷反应热烈,令他颇为开心。

  (夏天/编制)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