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友剖腹产女婴 任贤齐喜当爸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11:13 金羊网-新快报
  任贤齐和女友Tina的爱情结晶前日出世,Tina剖腹诞女婴,母女平安,BB女体重不足三千克,但非常健康。初为人父的“小齐”表现雀跃,以兴奋复杂的心情迎接小生命到来。

  见到女儿出世,“小齐”坦言感觉生命很奥妙,令他觉得责任很重大,要肩负养育及教育的责任。为了女儿,他现在亦须开始改变自己的生活习惯。台湾目前流行一些“月子中心”,让刚生完BB的母亲入住一个月,有专人负责照顾产妇,故Tina和BB在医院休息两三天后,便会入住“月子中心”,让母女得到全面的照顾。

  女儿不叫任天堂

  早前,“小齐”开玩笑称女儿可以叫“任性”或者“任天堂”,不过女儿真的生出来了,他还是认真地为女儿取名为Rati,是意大利文的Rati,取父母的英文名字Richie和Tina的混合。至于女儿的中文名,“小齐”尚未决定,有可能会请师傅白龙王去改。本周日是母亲节,他已十分识做,准备好礼物送给新任妈咪Tina。

  有了女儿后,“小齐”会在新歌方面加多些温情歌曲,最近他心内已常有些温馨的旋律。他又指女儿给他带来好运气,这段日子已有四五部电影跟他接洽,还有不少的广告呢。
女友剖腹产女婴 任贤齐喜当爸爸(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任贤齐早前开玩笑称女儿可以叫“任性”或“任天堂”,但女儿真的生出来了,他却一点都没怠慢。

  (夏天/编制)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